肯塔基警方解救被鎖在地板上的女子

【2023年09月06日訊】(英文大紀元EPOCH INSPIRED STAFF報導/趙孜濟編譯)警告:一些讀者和觀眾可能會覺得以下故事令人不安。

本月早些時候,在肯塔基州的路易斯維爾社區的居民聽到玻璃破碎的聲音,然後是尖叫聲。鄰居報警後,一名婦女獲救。

8月16日晚上7點左右,警方搜查了博林大道(Bolling Avenu)1700街區的一所房子,因為鄰居報告說聽到一名婦女的呼救聲。

在現場拍攝的新發布的隨身攝像機鏡頭顯示,兩名路易斯維爾地區警察局(LMPD)官員安東尼‧羅奇(Anthony Roach)和理查德‧艾薩克斯(Richard Isaacs)試圖進入房子。

警察試圖強行打開前門,但發現它以及整個一樓包括窗戶都被鎖住,並設置了障礙。

警察最終用梯子爬上了二樓。

來自身體攝像機鏡頭的屏幕截圖顯示,LMPD官員羅奇和艾薩克斯回應了肯塔基州路易斯維爾博林大道1700街區一名婦女在房屋內尖叫求救的報道。(由路易斯維爾地區警察局提供)

這段視頻發布在LMPD Facebook頁面上,顯示警察通過一扇破窗進入。房間裡,一名婦女明顯處於痛苦之中,脖子上纏著一條狗鏈,鐵鏈用螺栓固定在地板上

視頻裡,一名警官試圖用斧頭打開鏈條。

鏈條被切斷,但仍纏繞在她身上,這位驚恐不安的女士被帶出家門。路易斯維爾地區EMS和消防部門最終用切割器打開了鏈條。

LMPD提供的一份聲明中說,這位女性受害者遭受了「鏈條皮膚上的壓痕」和「由於砸破窗玻璃所造成的劃痕」。

(由路易斯維爾地地區察局提供)

隨身攝像機鏡頭的屏幕截圖顯示,在一所民居的二樓一名婦女被拴在地板上,脖子上纏著一條狗鏈。(由路易斯維爾地區警察局提供)

兩天後,一名男性嫌疑人被拘留。

據稱,這起事件是由於8月14日的家庭糾紛引起的,當時一場口頭爭吵變成了暴力。

警局的聲明稱,嫌疑人將這名婦女按在地上,並用砍刀剪掉了她的大量頭髮。然後,在她試圖逃離房子之前,他又打了她幾個耳光。

聲明稱,當她於8月16日回來取回物品時,嫌疑人將她鎖在裡面,強迫她脫掉一些衣服,並告訴她「你今晚會得到它」和「我告訴你,下次你離開後不要回家,我會殺了你」。

嫌疑人扇她耳光造成疼痛,然後將她帶到樓上,並在她的脖子上纏上一條狗鏈。這是用主鎖固定的,並用螺栓固定在地板上。

隨身攝像機鏡頭的屏幕截圖顯示,一名警官用斧頭從地板上切斷狗鏈。(由路易斯維爾地區警察局提供)
隨身攝像機鏡頭的屏幕截圖顯示,急救人員在將受害人從房子裡移走後,切斷了纏繞在她脖子上的狗鏈。(由路易斯維爾地區警察局提供)

嫌疑人阻止這名女子尋求幫助,他在離開房子前拿走了她的手機。然而,她設法砸開了一扇窗戶,並尖叫尋求幫助。

LMPD偵探奧尼爾(B. O’Neil)在一份聲明中說:「嫌疑人將受害者鎖在家裡,她無法尋求幫助或離開,被告對受害者造成嚴重身體傷害或死亡風險,這種行為表現出他對人類生命價值的極端漠不關心。」

嫌疑人現在面臨綁架、恐嚇法律程序參與者、肆意危害、家庭攻擊、恐怖主義威脅和身體騷擾的指控。

受害者和嫌疑人有一個共同的孩子。

原文「VIDEO: Police Break Into House to Rescue Woman Chained to Floor After Neighbors Hear Screams for Help」刊於英文《大紀元時報》網站。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