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居民對新冠疫苗價格 感到震驚

【2023年09月23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隨著秋天的臨近,疾病預防控制中心(CDC)建議,幾乎每個人都獲得更新的新冠病毒加強劑,以幫助抵御醫生警告的「三重威脅」。

自COVID-19大流行開始以來,這是聯邦政府首次不再為大多數人接種疫苗,支付費用。

這在首次推出過程中造成了一些問題,包括在全國各地的CVS門店,一些人發現,這款疫苗的價格不菲。

「當然,這太貴了。」拉斐特居民辛達·伊利(Cinda Ely)說。

最新的疫苗已於上週開始推出。但人們表示,他們的保險並沒有涵蓋這些費用,而是被收取了費用。

190美元的價格,使一些人猶豫不決。

「打了第一針,我就想,『好吧,這可能就足夠了。』成本因素可能會把它推得太遠。」居民格蕾絲·艾倫(Grace Allen)說。

最新的新冠病毒增強劑針對新的變種,幾乎所有人都被推薦使用。

但在通貨膨脹讓每個人都更關注價格的時候,該建議可能不足以讓人們不考慮價格問題。

另一個居民瑞安·多爾蒂(Ryan Dougherty)表示:「保持健康很重要,但支付200美元注射疫苗就太貴了。」

CVS是將成本轉嫁給某些客戶的地方之一。

但是, 藥房表示,情況可能很快就會發生變化,並建議那些想要接種疫苗的人,如果他們的保險目前不承擔費用,請重新安排時間。

他們在一份聲明中表示:「一些付款人仍在更新他們的系統,可能尚未設置涵蓋更新的COVID-19疫苗。」◇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