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世賢市長參訪硅谷高科技公司 行銷臺灣彰化

【2023年09月25日訊】(記者薛明珠聖荷西採訪報導)臺灣彰化市市長林世賢率團來硅谷參訪,並於9月23日(上週六),在聖荷西臺灣會館,為臺灣鄉親舉辦題為臺灣價值與彰化價值的講座,介紹彰化市最近幾年取得的發展成果,以及未來的產業規劃。

林世賢市長造訪硅谷,旨在邀請美國應用材料公司(Applied Materials),在彰化投資設廠,幫助打造彰化市精密機械產業鏈。

除了參訪應用材料公司,林世賢還參訪了Google總部,以及華碩投資的工業用電腦公司瑞傳等科技企業。

在講座中,林世賢市長表示,他之所以來美國加州尋找合作夥伴,就是因為臺美價值觀是一致的,都是追求「平等、自由、民主」。

臺灣彰化市長林世賢率團來硅谷參訪Google總部。(周信結提供)

他說:「我們與中共最大的不同是,共產主義沒有信仰,它自認它是最大的,是獨裁,而我們上面還有一個神。」

作為臺灣政府,不但要用武力保護臺灣,還要用經濟產業捍衛臺灣,也就是捍衛臺灣的價值觀。

林世賢表示,他要打造另一個產業的護國神山——精密機械製造。

他說,美國應用材料公司主要的設備生產中心,應該趕快移到臺灣。

 

臺灣彰化市長林世賢率團來硅谷參訪美國應用材料公司。(周信結提供)

此外,林世賢市長還介紹了彰化未來的產業規劃,包括與國立彰化師範大學合作,設置國家綠能研究中心、工研院中臺灣綠能與低碳研發中心,引導中小企業淨零碳排轉型;打造彰北科學園區、綠能零碳農業科技園區;以及打造涵蓋基因資料庫、預防醫學、生技研發疫苗,及血清研發的醫學中心等等。

彰化市市長林世賢,出生於農家,畢業於國立屏東農專獸醫科。

從事獸醫生涯三十餘年,曾高票當選彰化縣第18屆縣議員,並連任第18、19屆彰化市市長,並在市長任期內,為彰化市贏得了6項國家級獎項。◇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