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返回灣區 進行更多籌款活動

【2023年09月27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本週,總統拜登(Joe Biden )回到灣區,參加由超級富豪主辦的兩場獨立募款活動。

據白宮稱,總統會在週二和週三訪問灣區。

週二,拜登參加由馬克·海辛(Mark Heising)和利茲·西蒙斯(Liz Simons),在阿瑟頓主辦的籌款活動,門票價格從5,000美元到10萬美元不等。

據Puck新聞首先報導,週三,拜登將參加由格雷琴·西森(Gretchen Sisson)和她的丈夫安德魯·麥科勒姆(Andrew McCollum),在舊金山主辦的另一場籌款活動。

西森是一位社會學家,麥科勒姆是Facebook聯合創始人。

鑒於舊金山灣區拥有巨大的財富,這裡是競選總統的政客們經常光顧的地方。

這將是拜登在大約三個月内,第二次來到灣區籌款。◇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