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森現身共和黨初選辯論:「2024不選總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29日訊】共和黨2024總統初選辯論會於週三晚間落幕。令人意外的是,加州民主黨籍州長紐森竟然也現身會場。他對於福克斯新聞主持人漢尼提問及是否競選總統做出了回應。

週三晚,加州州長紐森現身在南加州西米谷的共和黨2024總統初選第二次辯論會現場,接受福克斯新聞主持人漢尼提的訪問。

當被問到哪位共和黨候選人是當晚辯論的贏家時,紐森的答案是總統拜登。他說因為拜登知道並著手解決七位共和黨候選人提出的所有問題。

加州州長紐森:「客觀的說,他(拜登)是今晚的贏家,無庸置疑。」

漢尼提接著問紐森是否有參選總統的野心,以及是否「無論如何都接受民主黨的提名,在2024年競選。」

紐森本想迴避這個問題,開始談及自己出席芝加哥民主黨全國委員會的事情,卻被漢尼提以是非問句追問。

紐森:「當然不會(接受提名),這是假設問題。會還是不會?不會!」

不過近日,紐森已經同意在11月30日和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德桑蒂斯,在喬治亞州,進行一對一電視辯論。

新唐人電視台加州記者站綜合報導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