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官及公安等72人密集病亡 皆中共黨員

【大紀元2023年09月30日訊】(大紀元專題部記者王佳宜採訪報導)自新冠病毒中共病毒)大爆發以來,該病毒幾經變種,從未消失。近期,新型變異株EG.5在中國多地傳播,疫情再起的同時,許多年輕共產黨員、年邁學者病亡的消息頻傳。近50天內,中國大陸至少74名高官、知名教授、專家、公安系統青壯年警察等密集病亡離世,他們均為中共黨員

9月28日《病毒學》雜誌發表的一份研究論文提醒,中國武漢病毒研究所新發傳染病研究中心主任石正麗稱,她的團隊目前已評估出40種新型冠狀病毒有人際傳播風險,其中半數為高風險病毒,有6種已被發現能傳染給人類並致病。論文指出,幾乎可以肯定,由冠狀病毒引發的疫情「極可能」再次爆發。

此前,武漢病毒研究所涉嫌洩露SARS CoV-2病毒導致全球大流行。中共當局反駁了這一說法,且極力掩蓋疫情死亡數據,然而中共各界知名人士密集「病亡」的消息不斷。

據大紀元記者梳理,2023年8月1日至9月20日的50天內,中共高官、知名教授或專家及公安系統青壯年警察等至少72人密集離世。

中共高官11人病亡

其中至少11名中共高官病亡,他們都是中共黨員。包括原中共國家經濟貿易委員會副主任石萬鵬8月29日病亡、原江蘇省南通市城市建設局局長陳志謨8月23日病亡、中國社會科學院原副院長羅建青8月23日病亡、安徽省人大常委會辦公廳原助理楊明政8月23日病亡、中共民政部原副部長鄒恩同8月19日病亡、原中共中央紀委駐勞動人事部紀檢組組長張策8月15日病亡、中國社會科學院哲學研究所原副所長齊一8月13日病亡、作家協會會員邱雲8月12日病亡、西藏自治區人大常委會原副主任孫岐文8月11日病亡、原國家體委直屬機關黨委常務副書記賈君德8月6日病亡、中共中央書記處原農村政策研究室副主任謝華8月2日病亡。

大學院校至少30人密集病亡

大學方面至少30人密集病亡,包括山東大學原黨委書記陳之安9月19日病亡、華東師範大學教授穀人旭9月19日病亡(年僅61歲)、原西安醫科大學黨委書記陳君長9月15日病亡、中國石油大學地球科學學院副教授張佳佳9月13日病亡(年僅33歲)、中國農業大學農學院教授陸漱韻9月10日病亡、中國石油大學高級工程師崔秀珍9月10日病亡、北京師範大學地理科學學部退休教師塗美珍9月9日病亡、中國農業大學理學院教授李楠9月8日病亡、江西省蓮花縣教師龔全珍9月2日病亡、人民日報社文藝部原主任袁鷹9月1日病亡、中共影視紀錄片專家司徒兆敦8月31日離世。

3人於8月28日病亡:北京大學基礎醫學院教授劉斌、復旦大學公共衛生學院院長俞順章、哈爾濱工業大學學生工作部退休教師易凱。

3人於8月27日病亡:復旦大學上海醫學院公共衛生學院院長張培瑜、中國科學院院士胡英,以及杭州醫學院黨委原副書記鍾振華,年僅64歲。

1人於8月26日病亡:哈爾濱工業大學機電工程學院原精密儀器系教學祕書高晶華。

3人於8月25日病亡:北京大學基礎醫學院病理學系教授宮恩聰、哈爾濱工業大學能源科學與工程學院退休教授蘇爾皇、吉林農業大學原黨委書記吳梅。

1人於8月23日病亡:中國農業大學教授郭萍,年僅60歲。

4人於8月20日病亡:中國石油大學安全與海洋工程學院教授帥健,年僅60歲;武漢大學社會學院教授桂勝,年僅62歲;北京外國語大學外國專家伊莎白,及雲南師範大學教授周智生,年僅51歲;

中國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原院長李繼光8月11日病亡、原北京農業大學黨委副書記王步崢8月11日病亡、北京外國語大學英語教授張載梁8月6日病亡、浙江外國語學院黨委學工部副部長葉益珍8月2日病亡。他們也都是中共黨員,不乏30至60歲的青壯年。

公安24人密集離世 最年輕僅23歲

公安方面至少24人密集離世,全為青壯年的中共黨員,最年輕僅23歲。

他們是:天津市公安局紅橋分局西站地區治安派出所案件辦理隊探長李民(9月20日),年僅49歲。遼寧省大連市旅順口公安分局經偵大隊民警趙志廣(9月16日),年僅44歲;湖南省衡陽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隊珠暉大隊高鐵中隊中隊長蔣紹興(9月14日),年僅50歲;江西省新餘市分宜縣森林公安局芳山派出所副所長何哲(9月10日),年僅37歲;雲南省臨滄市雲縣公安局大朝山派出所所長楊洲(9月7日),年僅40歲;福建省福州市永泰縣公安局塘前派出所所長柯佳勇(9月5日),年僅42歲;廣東省潮州市饒平縣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隊三級警司鄭業宇(9月1日),年僅31歲;

山西省臨汾市堯都區公安局二級警長張忠心(8月30日),年僅55歲;河南省洛陽市公安局刑事偵查支隊副支隊長何建強(8月28日),年僅56歲;福建省南平市看守所民警張詩佳(8月24日),年僅28歲;烏拉特後旗警長楊文光(8月21日),年僅53歲;山東省榮成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隊輔警湯斌(8月20日),年僅34歲;陝西省西安鐵路公安局安康公安處消防監督支隊支隊長楊佐東(8月20日),年僅45歲;平頂山市公安局新華分局局長黃亮(8月20日),年僅41歲;

福建省漳州市華安縣公安局法制大隊大隊長鄒順明(8月18日),年僅51歲;北京市西城區法院院長陳立如(8月15),年僅50歲;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奇台縣公安局交警大隊輔警陳鵬元(8月13日);安徽省銅陵一監區二級警長慶瑋(8月9日),年僅37歲;雲南省昭通市公安局昭陽分局樂居派出所民警萬永波(8月8日),年僅44歲;江蘇省宿遷市公安局交警支隊指揮中心主任李健嵐(8月7日),年僅34歲;廣東省普寧市公安局刑偵大隊一級警司陳勇群(8月5日),年僅36歲;雲南省牟定縣公安局看守所(拘留所)一級警長李洪春(8月5日),年僅55歲;廣西壯族自治區桂林市公安局疊彩分局民警潘春泉(8月2日),年僅46歲;湖南省永州市東安縣公安局蘆洪市派出所一級警員王瑞聰(8月1日),年僅23歲。

企業高管7人接連病亡

企業高管方面至少7人接連病亡,包括66歲的中國貴州茅台酒廠董事長袁仁國9月9日離世、湖南艾布魯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獨立董事魯亮升8月28日病亡、國有重點大型企業監事會主席李繼平(67歲)8月24日離世、中國民主同盟第八屆副主席俞澤猷8月18日病亡、原天津市國有企業監事會主席李忠漢8月18日病亡、中國商用飛機有限責任公司紀委書記趙九方(年僅59歲)8月12日離世、南京銀行股東監事劉啟連8月9日病亡。

他們也都是中共黨員。

中共隱瞞疫情死亡數據 民間質疑

旅居日本的時事評論人士楊貴遠對大紀元表示,加入共產黨就等於把命給了他;共產黨信仰的是馬克思,馬克思的共產黨宣言稱其是一個幽靈,把命給了幽靈,生死就不由自己了。

由於中共極力隱瞞疫情死亡數據,隨意捏造死因,大陸到底有多少人喪生於這場瘟疫,外界從各個角度推測、估算,都難以得到一個確切的數字。中共官方今年1月14日宣稱,2022年12月8日至2023月1月12日,全國醫院死亡近6萬例。然而,中共公布的數字遠低於其它衛生研究機構的估計,民間感受與官方公布的數據也有著巨大的差距。

去年12月初,中共突然放棄清零政策,疫情海嘯般在中國各地蔓延,全國各大城市的醫院與火葬場屍體橫陳,甚至出現了焚屍需排隊拿號、一爐多屍及農村地區多地同一個村莊多家在同一天辦喪事、土地增添大量新墳的可怕畫面。

三年多來,不斷變異的新冠病毒令中國疫情此起彼伏,從沒消失。吉林市居民高峰(化名)今年4月17日告訴大紀元,「我父親白肺住院一個多月,差不多每天死亡5、6人,這只是我父親所在的療區,還有其它幾個重症療區呢。死的人非常多,我的一個朋友跟我說,疫情期間2022年吉林市化工醫院平均每天死亡50人,市中心醫院平均每天死亡75人。吉林市三醫院疫情期間死亡總共接近2萬人;按照此數據推算,也能估算出一個城市死亡的大概人數;我們這只是小城市,一二線大城市死亡人數更多。政府公布的數據根本不能信。」

吉林市民黃豔(化名)5月21日對大紀元說,「我們這邊解封拖延了2個月,以前經常見的左鄰右舍很多人都不在了,死去的人太多了,有可能是離世的人太多了才拖延解封,政府根本就不報相關信息。」

中國疫情不斷 法輪功創始人:針對共產黨

8月28日,大紀元發表特稿說,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近日再次指出,新冠疫情主要是針對共產黨,以及那些盲從中共、維護中共、為中共賣命的人;目前死了很多人,包括很多年輕人。

中共在掩蓋疫情。今年1月,李洪志大師曾開示,現在中國的疫情已經死了4億人。這波疫情結束的時候中國會死5億人。

疫情爆發之初,李洪志大師於2020年3月在《理性》一文中警示,「目前『中共病毒』這樣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標而來的。它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的。」

李洪志大師也明示了世人如何在這場瘟疫中趨吉避凶:「遠離中共邪黨,不為邪黨站隊,因為它背後是紅色魔鬼,表面行為是流氓,而且無惡不作。神要開始鏟除它了,為其站隊的都會被淘汰。不信就拭目以待。

「人應該向神真心的懺悔,自己哪裡不好,希望給機會改過,這才是辦法,這才是靈丹妙藥。」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