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酷的調查 誰是最令員工討厭的灣區CEO?

【2023年10月07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一項新發布的調查,對灣區一些最重要的科技高管,進行了殘酷的統計。

Blind是一家深受科技工作者歡迎的匿名網站。

8月,它對13,171名美國員工,進行了一項民意調查,詢問員工對公司首席執行官的看法。

今年,科技公司經歷了股市動盪和大規模裁員,一些灣區公司的員工似乎厭倦了他們的高層。

Blind詢問那些證明自己在一家公司工作,並擁有公司電子郵件地址的受訪者:「您贊成還是不贊成您的首席執行官處理工作的方式?」

受訪者可以回答:「強烈贊同」、「有些贊同」、「有些不贊同」、「強烈不贊同」或「沒有意見」。

Blind發言人Rick Chen告訴SFGate,這些結果只包括至少有100名員工回應的公司。

值得注意的是,像Blind這樣的匿名論壇,往往會過度吸引憤怒的員工和潛在的跳槽者。

聖荷西西部數據公司(Western Digital)的大衛‧戈克勒(David Goeckeler),沒有獲得一張贊成票。

6月份,這家製造公司解僱了200多名灣區工人。

戈克勒去年的薪資方案異常高,西部數據公司在2022財年摘要中報告稱,他的收入,是該公司員工中位數收入的3,332倍,令人瞠目結舌。

一些舊金山科技公司的首席執行官,在排行榜的末尾徘徊。

只有4%的X(前身為Twitter)受訪者認可琳達·亞卡里諾(Linda Yaccarino),她曾公開與老闆埃隆·馬斯克(Elon Musk)的領導風格做鬥爭,16%的X員工表示,「沒有意見」。

Nextdoor的莎拉·弗里爾(Sarah Friar)和Unity Technologies的約翰·里奇蒂洛(JohnRiccitiello),支持率也只有個位數,Airtable的劉豪伊(Howie Liu)也是如此。

Zoom首席執行官袁征(Eric Yuan),在2月解僱了1,300名員工時,將自己的薪水削減了98%,但這家聖荷西視訊會議公司的員工,可能對Zoom的工作政策不滿,調查顯示,袁的支持率僅為7%。

總部位於紐瓦克的Lucid Motors的彼得·羅林森(Peter Rawlinson),和總部位於聖地亞哥的高通公司(Qualcomm)的克里斯蒂亞諾·阿蒙(Cristiano Amon),獲得了相同的分數。

在講述2021年Gamestop股票暴跌故事的電影《笨錢效應》(Dumb Money)中,由塞巴斯蒂安·斯坦(Sebastian Stan)飾演的Robinhood首席執行官弗拉德·特涅夫(Vlad Tenev),獲得了16%的支持率。

谷歌(Google)的桑達爾·皮查伊(Sundar Pichai),獲得了26%的支持率;Salesforce的馬克·貝尼奧夫(Marc Benioff),獲得了29%的支持率。

今年年初,這兩家科技巨頭都進行了大規模裁員。

同樣在灣區,LinkedIn、Pinterest、DocuSign、Roku、Block、Splunk和PayPal的執行長得分,在20%到30%之間。

受訪者對Meta的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Netflix聯合執行長泰德·薩蘭多斯(Ted Sarandos)和格雷格·彼得斯(Greg Peters),以及Peloton的巴里·麥卡錫(Barry McCarthy)的看法基本持平,分別為45%、47%和50%。

支持度排名靠前的科技高管,往往都有一個財務上的共同點:股價在2023年大漲。

英偉達(Nvidia)的黃仁勳(Jensen Huang),獲得了96%的支持率。

這家位於聖塔克拉拉的芯片製造公司,憑藉對人工智能技術的興趣,估值達到了萬億美元,是今年年初的3倍。

總部位於庫柏蒂諾的蘋果公司的蒂姆·庫克(Tim Cook),獲得了83%的支持率;帕洛阿圖網絡公司(PaloAlto Networks)的尼克什·阿羅拉(Nikesh Arora),獲得了84%的支持率。◇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