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園藝老師種出1247公斤南瓜 破世界紀錄

【2023年10月10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星期一(10月9日),美國明尼蘇達州一名男子種出的巨大南瓜在加州秤重,結果以2,749磅(1,247公斤)的重量刷新吉尼斯世界紀錄(又稱金氏世界紀錄)。這顆南瓜大到可以製作至少687份派供人們食用。

據美聯社報導,這個名叫京格爾(Travis Gienger)的43歲園藝老師來自明尼蘇達州阿諾卡(Anoka),他在加州半月灣(Half Moon Bay)舉行的第50屆南瓜秤重世界錦標賽(World Championship Pumpkin Weigh-Off)中脫穎而出,贏得3萬美元的冠軍獎金。

京格爾種出的南瓜重達1,247公斤,不但打破他自己在去年締造的全美紀錄2,560磅(1,161公斤),也刷新了由義大利農夫庫特魯皮(Stefano Cutrupi)在2021年寫下的世界紀錄2,702磅(1,226公斤)。

對此,京格爾表示:「這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點擊這裡可以看相關短片

京格爾是阿諾卡技術學院(Anoka Technical College)的景觀和園藝教師,他從青少年時期就跟著父親種植南瓜,迄今已有將近30年的時間。

他平時在自家後院的田裡種南瓜。他說,他今年決定更細心地照顧他的南瓜,每天替它們澆水多達12次,而施肥和追肥的頻率也比往常高一些。

他在2020年首次參加在半月灣舉行的年度南瓜秤重大賽,總共在過去4年的比賽中拿下3座冠軍。

他說:「我在這方面投入心力,以便讓人們臉上露出微笑,很高興在這裡見到這個鎮上的每一個人。」

京格爾的這顆巨大南瓜將與另外3顆大南瓜一起在半月灣展出到下週末。前往北加州參加藝術南瓜節(Art and Pumpkin Festival)的遊客將能與京格爾和他的大南瓜合照。

南瓜一向以能長到特大號尺寸的能力著稱。京格爾曾於2020年把一顆重達2,350磅(1,066公斤)的南瓜雕刻成南瓜燈(Jack-o’-lantern,又稱傑克燈籠),因而創下吉尼斯世界紀錄。

在美國,雕刻南瓜燈是萬聖節的一項傳統。人們會在萬聖夜的時候把點燃的蠟燭放進南瓜燈裡,作為裝飾之用。萬聖夜是在每年的10月31日。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