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邦調查人員三倍懸賞 捉拿郵政大盜

【2023年10月11日訊】(記者王量編譯報導)地方檢察官週二(10月10日)宣布,灣區已有10人因盜竊郵件和暴力侵犯郵遞員被捕。現在,聯邦調查人員將懸賞金額提高三倍,以幫助抓獲更多的幕後罪犯。

據Kron4報導,針對郵件和郵遞員的犯罪正在增加,有的竊賊盜走整棟公寓樓的郵箱鑰匙和包裹。

聯邦調查人員稱,對能提供罪犯線索的獎勵,懸賞金額將提高三倍,從過去的50,000美元,提高到現在的150,000美元。

官方表示,聯邦調查人員正在追捕罪犯,以阻止罪犯繼續以郵遞員為襲擊目標。

一名在安蒂奧克Antioch被捕的男子,目前因涉嫌偷竊郵件鑰匙而面臨最高10年的監禁,另外有兩起因持槍搶劫郵件,分別面臨25年的監禁。

美國北部地區檢察官,伊斯梅爾·拉姆齊(Ismail J. Ramsey)警告做案人員說:「如果你被發現攜帶這些鑰匙,現在這些鑰匙就是通往監獄的鑰匙。這根本不值得!」

檢察官表示,無論動機如何,今天的信息是明確的,即除非這種行為停止,否則他們將繼續追捕這些罪犯,保證郵件和郵政工作人員的安全。◇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