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he 2024最佳高中出爐 灣區7所私立高中躋身前10

【2023年10月11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舊金山灣區私立學校,在Niche的「2024年加州最佳高中」排名中,占據主導地位,前10名學校中有7所位於舊金山灣區。

在Niche上週發布的年度排名中,斯坦福線上高中(Stanford Online High School)被評為加州第二好的私立高中。

該學校是一所招收7至12年級學生的精英學校。

斯坦福線上高中擁有100%的畢業率和12:1的師生比例。

一位校友寫道:「OHS在大學預科方面表現出色。靈活的時間安排、很高的期望和具有挑戰性的學業,讓我在大學一年級表現出色。這種靈活性也讓我能夠追求自己的寫作熱情,在高中時,我一邊做全職工作,一邊還發表了自己的作品,並寫了一本書。」

每年,Niche都會根據美國教育部的統計數據,以及數以百萬計的學生、校友和家長的意見,對全國的學校進行分析。

排名包括全國94,058所公立學校、30,809所私立學校和12,192個學區。

Niche創辦人,盧克·斯庫曼(Luke Skurman)表示:「決定送孩子去哪裡上學,是父母必須做出的最重要的決定之一。中小學教育可以為一個人的生活設定一條軌跡,影響他們未來的職業道路、他們的收入潛力,以及他們對世界的影響力。」

希爾斯伯勒(Hillsborough)的Nueva學校,在加州最佳私立高中中排名第三。

學校的師生比例為6:1。一位校友寫道:「學校為學生提供了近乎無限的機會。在學校期間,我看到同學和朋友,在物理、辯論等方面成為全國冠軍,同時也玩得很開心。」◇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