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舞蹈技術技巧表演爆紅 乾淨世界獨家播出

【大紀元2023年10月11日訊】(大紀元記者林南紐約報導)近日神韻藝術團-飛天大學中秋聯歡會精彩片段爆紅網絡,在短短兩天時間內吸引了10萬中英文粉絲觀賞。觀眾紛紛留言,感謝藝術家帶來一場「讓人陶醉、讓人感動的藝術盛宴」。有觀眾表示,該節目讓他們越發期待觀看神韻演出。

乾淨世界(Gan Jing World)10月6日獨家播出一場神韻藝術家中秋聯歡晚會的高潮片段——「中秋神韻舞蹈技術技巧表演」(點擊這裡),展現舞蹈界失傳的「身帶手、胯帶腿」絕技,呈現了藝術家超越以往的精湛技藝。此次限期一個月向全球免費、獨家播放。一個月之後觀眾可付費在神韻作品(Shen Yun Zuo Pin)頻道訂閱收看。

「力度與柔美的完美契合」

有觀眾讚歎於藝術家們「爐火純青」的演技,連連稱讚他們「剛柔並濟」「柔中帶剛」的舞姿「出神入化」,如行雲流水般流暢。

一位署名Linda的網民留言道:「這是力度與柔美的完美契合。」她還稱讚舞蹈演員們舞姿整齊劃一,自信、謙遜,「將中國古典舞的正向內涵推向極致」。

網民Cheryl則表示舞台上的舞蹈令人「歎為觀止」(Breathtaking)。

網民Bright William稱讚舞台上的演員們「身輕如燕」,是「千錘百鍊」才練就的。

還有一些網民表示他們熬夜觀賞演出首播,並在隨後幾天又連著多次觀賞。署名為「淨心的書房」的網民寫道,「真是百看不厭」。Su也一次次觀賞精選片段,覺得「怎麼那麼棒啊!超美的!」

他們感謝神韻藝術團和飛天大學今年中秋為大家帶來如此美好的享受。

「整個心靈被洗滌」

很多網民在觀賞節目的過程中感到身心舒暢,心靈得到淨化。一位網民留言道:「感覺通體舒暢,整個心靈都被洗滌了。」

網民Linda也寫道:「震撼心靈的樂曲與舞蹈者大氣的舞姿動人心魄、直達心靈。」

署名為Lawrence的網民留言道:舞台上的演員個個都非常優秀。「看他們的節目有一種淨化心靈的作用」。他表示多年前全家看過一次神韻的現場演出,並準備以後有機會再去觀賞。

還有很多網民也表達了類似的看法。署名為Yuna Zhong的網民寫道:「看他們表演真是美的享受!」「技巧表演已是如此精彩,正式的節目表演只會更加動人心弦、深入人心!期待正式演出!」

署名為Sandy的網民則留言道:「我很愛看神韻,用語言很難表達。」

「神韻是神的恩典」

署名為Anna的網民表示,她看了多遍也「沒看過癮」,她稱讚,「神韻演員高超的舞技世界頂級」,「天使般的純真、純善、純美具有神的力量。」

名為Connie X的網民留言道:「無法用言語表達它(節目)的美好,心靈深處被深深震撼到了,無數次衝擊著心靈的最深處,眼淚幾次在眼眶裡打轉,為神韻驕傲。世間有神韻,是神的無上恩典!」

署名為「聖緣之光」的網民感歎節目展現了「聖主」對無量眾生的慈悲,並因此而心懷「感恩」。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