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鋪店員阻止盜竊遭槍殺 17歲少年涉案被捕

【2023年10月14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警探們逮捕了一名涉入卡蘭·辛格(Karan Singh)謀殺案的17歲少年,辛格是西科維納(West Covina)一家酒類專賣店的店員,上週在試圖阻止店內盜竊時不幸喪生。

10月8日,辛格在Big Bob’s Liquor & Market上班時遭到槍殺。警方表示,當時兩名男子進入店內行竊。為保護店內財產,辛格與嫌犯對峙,就在這時發生了槍擊事件。

當局公布了嫌犯的監控視頻圖像,最終逮捕了這名17歲的嫌疑人。

洛杉磯縣地方檢察官辦公室迅速對這名來自東洛杉磯的少年提起一級謀殺指控。鑑於他是未成年人,其姓名沒有公布。該少年目前被關押在當地一家少年拘留中心,於週五(13日)在波莫納法院出庭受審。

調查仍在繼續,警探們正在努力確認第二名嫌犯的身分。

據FOXLA報導,辛格是店主的妹夫,來自印度,到美國不足一年。他正在攢錢,準備把妻子和12歲的兒子接過來。

辛格在庫房工作幾個月後,剛開始做收銀員。他留給顧客們的印象就是友好熱情。◇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