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屬探測專家為女子找回已故母親訂婚戒和婚戒

【2023年10月11日訊】(SWNS報導/大紀元記者繁星編譯)一名金屬探測專家為一名女士找回了丟失的項鍊。項鍊上有她已故母親的訂婚戒指和結婚戒指。

8月20日,24歲的泰莎‧勒加雷斯(Tessa Le Gallez)在根西島的Les Amarreurs海灘游泳時,項鍊斷了,她非常傷心。

鏈子上掛著她已故母親的訂婚戒指和結婚戒指,這讓她覺得與已故母親「很親近」,勒加雷斯女士說。

她打電話給當地50歲的金屬探測器專家馬修‧尼伯恩(Matthew Kneebone),詢問他是否可以幫助她找回她的傳家寶

「我媽媽4月份去世了,她希望我能戴著她的戒指。」身為辦公室經理的勒加雷斯女士說。

「因為天冷時,有時手指會收縮,戒指可能會丟掉,所以我把戒指掛在一條結實的項鍊上。」

她說,她去游泳,沒想到她的狗跳到了她身上,狗的爪子被鏈子卡住了。由於狗太重,項鍊承受不住,斷了。

「我找了很長時間,但怎麼也找不到。我很害怕,擔心再找不回那些戒指了。」她說,「它們對我來說非常珍貴,因為它們讓我感覺和媽媽很親近。」

「然後我打電話給馬修尋求幫助。」

金屬探測專家尼伯恩告訴她,當再次漲潮時,應該能找到那些戒指。

兩週後,也就是9月1日,尼伯恩和勒加雷斯女士返回海灘。

不到10分鐘,尼伯恩就找到了鏈條,半小時後,所有的傳家寶都找到了。

「我高興極了。這太好了。這些戒指對我來說非常重要,具有紀念意義。」勒加雷斯女士說。

「我永遠都無法表達對他的感激。他是我一生中見過的最無私的人,像他這樣的人會讓世界變得更加美好。」

點擊這裡看圖片

尼伯恩從14歲起就開始做金屬探測,他說:「泰莎非常感激,也非常激動。她跑到我身邊,給了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當你能為別人找到丟失的東西時,這種感覺真的很好。」

原文:Metal Detectorist Reunites Woman With Chain Linked to Late Mom’s Engagement, Wedding Rings刊於英文《大紀元時報》網站。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