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圖拘捕嫌疑人 員警被汽車拖拽數英尺

【2023年10月13日訊】(記者王量編譯報導)舊金山警察局稱,週四(10月12日)凌晨,一名警官在試圖拘留一名汽車盜竊嫌疑人時,被汽車拖行數英尺。

本週四凌晨2:13左右,舊金山警察局Taraval區的警官,被派往Irving街和43大道交會處,處理一起汽車盜竊案。

員警事先獲悉,一名身分不明的男性嫌犯,乘坐一輛轎車來到做案地點。

嫌犯通過天窗,鑽進了另一輛停在路邊的空車。

到達現場後,員警看到嫌犯從那部停在路邊的車中出來,跑向正在等候的另一輛車,並坐上了駕駛座。

嫌疑車的駕駛座車門開著,員警試圖通過車門扣留嫌犯。嫌犯開始駕車逃跑,將這名員警拖行了數英尺。

現場的醫護人員對被拖行的警官進行了救治,隨後這名警官被送往醫院。這名警官沒有生命危險。

其他員警根據描述,很快發現了逃逸的嫌疑車輛,並展開了追車行動。

舊金山警察局稱,嫌犯和嫌疑車輛在奧克蘭附近失蹤。

警方表示,調查仍在進行中。◇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