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百度:哈馬斯可直聯習辦,真的假的?

【2023年10月14日訊】正當人們懷疑中共是哈馬斯突襲以色列的幕後推手時,網上突然爆出了哈馬斯可直接聯繫習近平辦公室的猛料!

據自媒體《新聞看點》報道,這個消息來自獨立病毒學家閆麗夢日前的獨家爆料。

閆麗夢披露,哈馬斯軍事部門領導人穆罕默德·德伊夫,曾就讀位於石家莊的中共軍械工程學院,還曾獲得了中共的獎學金。後來,德伊夫娶了一位中國甘肅省的女子。這名中國女子來自東鄉族,這裡是中國遜尼派伊斯蘭教少數民族,所以她也是穆斯林。

在哈馬斯襲擊以色列後,德伊夫說哈馬斯背後有「神祕力量」,其實指的就是中共對外聯絡部中西部事務局的一個下屬機構。

閆麗夢接著說:「哈馬斯與習近平辦公室建立了直接聯繫」。據來自中共中央的「機密信息」,「習近平辦公室的聯絡人是Z,哈馬斯的聯絡人是哈馬斯政治局副主席SFRN」。

閆麗夢表示,現在不公布Z和SFRN的真實姓名。但是她透露,「SFRN是巴勒斯坦學生,曾就讀於中國人民大學和北京對外經貿大學。中共幫助改革哈馬斯,哈馬斯現在的結構與中共類似,有政治局、宣傳部和其它部門。」

閆麗夢爆出的這個瓜實在夠大的。

目前還沒有足夠的證據證明這一信息的真假。但不管是真是假,有一點可以肯定,那就是中共在這次哈馬斯恐襲事件上的曖昧立場,令人不能不懷疑它跟此事難脫干係。

台灣國立政治大學國際關係研究中心研究員宋國誠認為,這起恐怖襲擊絕對有幕後黑手存在,而中共很可能就是這黑手。

據宋國誠分析,中共長期挑動中東的反美勢力,以此對抗美國。北京將這種手段稱為「第三條路線」。

多年來,中國的軍事工業產業鏈,不斷給伊朗提供一些軍事材料和物資,然後再經過中國的技術指導,在伊朗組裝或生產軍事裝備,之後由伊朗通過祕密管道輸送給哈馬斯。

這次哈馬斯恐襲事件,令外界最不解的是,以色列的情報收集和鐵穹防空系統向來出了名的精準,這次事先竟毫不知情,一點應對都沒有,可以說全部失靈。這到底是為什麼?

據《新聞看點》主持人李沐陽披露,有知情人給他提供密報稱,哈馬斯襲擊以色列前,中共與俄羅斯的駭客,從遠端攻入了以色列的鐵穹系統,將木馬植入了這個系統。同時中共和駭客,還遮罩了以色列的情報系統,造成哈馬斯裝備了數千枚火箭彈,而以色列情報系統竟然沒有察覺。這就是以色列鐵穹和情報系統失去嗅覺的內幕。

密報中還指出,哈馬斯的火箭彈小型導彈和無人機,90%來自中共。中共是以生活用品做掩飾,偷偷運給哈馬斯。

換句話說,中共和俄羅斯對以色列提前發動了超限戰,先是破壞了以色列的鐵穹系統,遮罩了以色列的情報系統,並且中共向哈馬斯,輸送了大量的火箭彈和武器。也就是說,中共已經間接攻擊了以色列。所以以色列被屠殺的那些人,在中共的手上都沾著鮮血。

正如宋國誠所強調的,雖然現在還沒有證據能直接證實,中共是此次哈馬斯恐襲事件的直接幕後黑手,但它絕對是躲的很隱蔽的黑手,無論隱蔽還是偽裝都無比優秀。不過,真相終究會水落石出,在未來某日必定會揭露出來。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