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女子將百年燈塔改建成美麗的避暑別墅

【2023年10月12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Louise Chambers報導/趙孜濟編譯)一位尋找避暑別墅的女士被美國政府拍賣的燈塔激起了興趣。在購買了一座燈塔後,她花了十多年的時間將被遺棄的燈塔變成了一個美麗而獨特的家。

65歲的紐約人希拉‧康索爾(Sheila Consaul)目前居住在華盛頓特區。2011年11月,她購買了位於俄亥俄州東北部伊利湖上門特岬角州立公園(Mentor Headlands State Park )的一座有98年歷史燈塔(Fairport Harbor West)。經過三年與其他潛在買家的來回競標,她最終以71,010美元的價格中標。

「它最初是在紐約布法羅的一家工廠建造的,後來被一艘船帶到了伊利湖。」康索爾告訴《大紀元時報》。這座被遺棄的燈塔於1925年6月9日首次點亮,至今仍是導航的輔助工具。

「燈在晚上亮起,由太陽能運行,由海岸警衛隊維護。」康索爾說。

鑰匙在手

被遺棄了近70年的Fairport Harbor West 燈塔。(由布魯斯‧貝內特提供)

康索爾女士之前曾翻修過一座歷史悠久的房子。她對這處獨特的燈塔很著迷,但儘管在拍賣時她已經從外面看過燈塔,但直到她拿到了鑰匙,她才看到燈塔的內部。

「好消息是我喜歡它的內部布局,開放的空間,美麗的鑄鐵樓梯,一個完整的地下室……我對此感到非常高興。」她說,「但是,當然,它的狀況很糟糕。」

燈塔看守人從1925年到1940年代後期一直住在這裡。但當燈塔通上了電,不再需要看守人時,該燈塔實際上成為遺棄的政府財產。

(由希拉‧康索爾提供)

「很多人曾經闖進燈塔,青少年在那裡閒逛,所以燈塔內部的很多東西都丟失了,」康索說,「我剛進去的時候,裡面真的什麼都沒有,連門都不見了。」

燈塔的外部金屬板生鏽了,內部磚牆上的石膏剝落了,而且沒有管道、廁所或水槽。但這座五層高、3000平方英尺的房產有很大的潛力。」

康索女士十多年前買下了這座燈塔,此後一直努力將其改造為她的避暑別墅。(由希拉‧康索爾提供)

工作開始

康索爾是一名傳播顧問,天氣宜人時,她會在俄亥俄州東北部度夏,翻新她位於俄亥俄州最長海灘上獨特的新家。

她把地下室變成了儲水空間和一個酒窖,還有一間臥室,裡面有四張雙層床和一間設備齊全的浴室。在一樓,她有一個帶雜物間的開放式廚房和一個螺旋樓梯旁的休息區。

許多人都曾幫助她改建燈塔。(由希拉‧康索爾提供)

接下來是以前用於儲存煤炭的主要生活層,在四樓,在原來的燈塔守護人的客廳中有一個帶沙發床的開放式門廳。頂樓是原來的浴室、主臥室和客臥。燈塔可以睡10個人。

康索爾女士分享了更多關於改造燈塔的過程,她說:「在早期,我們剷除了石膏碎片,裡面有垃圾。……樓上的屋頂漏水很厲害,水基本上已經把樓上的一部分硬木地板沖走了,因為它們都腐爛了。

(由希拉‧康索爾提供)

她訂購了定製玻璃,並請人來安裝,因為燈塔的所有窗戶都被打破了。幸運的是,燈塔的原始結構「像堡壘一樣」足夠堅固,沒有什麼損毀。

樓上有九扇窗戶都重新安裝了,康索女士希望這是一個明亮通風的空間。

「這些窗戶全部都損毀了」,她說,「所以我必須完全更換它們,並且必須定製玻璃以配合樓上的空間。」

然後,康索爾女士做了通常修復中會做的一切,比如從裡到外粉刷建築物的每一英寸。她用90加侖的油漆塗刷了建築物的內部,用了60加侖的油漆來改造建築物的外部。

(由希拉‧康索爾提供)

然後,她採購了家具和裝飾,將1920年代的設計與燈塔的原始工業特色相結合。

「實際上,我確實採取了一種有針對性的設計方法。」她說,「燈塔的中間有一根大梁和很多機械空間,所以我有點傾向於保留它的工業特色以及它建於1920年代的事實。」

原始浴室的白色六角形瓷磚地板模仿了20世紀初的設計風格,客房的類似地鐵瓷磚的郵票石膏和海泡沫綠色牆漆也是如此。

為了布置家居,她還收集了來自全國各地的古董。

團隊努力

(由希拉‧康索爾提供)

但是這個地點不通車,也不通水,也不通電,所以燈塔的重建遇到了很大的困難。

「你可以步行去,但水管工和電工等人必須得把卡車停在公園後面半英里的地方,」康索爾說,她租了一艘帶起重機的船來運輸裝備和更大的物品,比如她的冰箱和花崗岩台面。

康索女士不能夠像燈塔看守人那樣從伊利湖取水,她安裝了雨水收集系統和堆肥廁所。她花了九年時間才得到自來水。她開始用一台小型戶外發電機自己發電,但燈塔沒有暖氣或空調。她正在研究一個可持續的風能和太陽能系統,用來在未來產生可持續的電力。

漸漸地,這個家開始成型了。「每一個小小的成功都讓你繼續前進,」康索爾女士說,她在裝修期間得到了很多支持。

(由希拉‧康索爾提供)

「開始時,很多朋友來幫助我,我找到了我能找到的每個人,」她說,「我的一些大學朋友都住在該地區。……也有很多志願者,有些是通過Facebook找到我的,有些是偶爾閒逛到此地……然後問我,『你在裡面做什麼?』我會說,『好吧,如果你把一袋垃圾帶到公園裡的垃圾箱,我會帶你四處轉轉!』」

康索爾女士深情地記得,一支女童子軍在一次自然漫步中停下來清潔她新安裝的窗戶,作為「社區服務」的項目。

之前和之後

康索爾女士估計,她在翻新上總共花費了20萬到30萬美元。她說雖然「總是需要更長的時間,成本比你預期的要高」,但這些金錢,時間和精力都花的非常值得。

在燈塔上投入了近十年的努力,並經歷了許多有益和具有挑戰性的時刻之後,她終於有了一個她最喜歡的地方。

「我稱燈塔為『日落點』。我有兩把阿迪朗達克椅子,一張小桌子,這就是我每天晚上去的地方,那裡的日落非常美麗,然後我會去西側,坐在那裡飲酒。」她說。

(由希拉·康索爾提供)

她說,Fairport Harbor West燈塔擁有360度的水景,還能看到遠處的船隻。

「這基本上就像在一個迷你小島上,你知道,你一個人在那裡,它非常美麗。」她說。

標誌性的燈塔就像大湖郡(the Lake County)的標誌。該建築在當地電話簿、郡網站和旅遊文獻中都有介紹。康索爾女士在購買燈塔時就知道她將繼承一段寶貴的歷史。從那以後她一直在回饋社區。

(由布倫達‧特拉菲斯提供)

自2012年以來,她幾乎每年都舉辦開放日活動,慶祝燈塔的「生日」,6月9日。今年,她接待了800名參觀者。餐桌上打開的一本「之前和之後」的書向遊客展示了燈塔的歷史和今天。

「我只是個管家」,康索說,「我只是在一段時間內擁有這座燈塔。……我希望它能再屹立100年左右,所以我只是其歷史的一小部分。但我認為,我的貢獻是讓它起死回生。」

(由希拉‧康索爾提供)

美麗的避暑別墅

康索爾女士不認為燈塔的裝修「已經完成」。她剛剛重做了地板,並計劃建立一個灰水系統以減少飲用水的使用。然而,自從這所房子在2020年變得宜居以來,她每年夏天都會在5至10月期間住在那裡,然後返回華盛頓工作並看望她89歲的母親。

自2000年國會通過《國家歷史燈塔保護法》(National Historic Lighthouse Preservation Act)以來,總務管理局(General Services Administration)一直在拍賣燈塔,還有更多像康索爾女士這樣的燈塔可供競奪。對於任何有興趣擁有像她這樣的家的人,康索女士建議:要有耐心和現實。

「這將花費很長的時間,成本比你想像的要高」,她說,「你不能自己做,你需要很多幫助。一路走來,你會學到很多東西。但是,如果你堅持不懈,你將擁有一個美麗的避暑別墅。」

(由AC Aerial Photography的安德魯·克勞斯提供)

原文「Woman Buys Lighthouse Left Empty for 70 Years and Turns it Into a Quirky Summer Home, Here’s How It Looks」刊於英文《大紀元時報》網站。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