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男子超速 竟收到140萬美元的罰單

【2023年10月16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美國喬治亞州一名男子最近因為開車超速而被開罰單,但罰單上的罰款竟然高達140萬美元。這個天價罰款讓該名男子看了傻眼。

據WSAV電視台10月12日報導,該州城市薩凡納(Savannah)的居民卡托(Connor Cato)於9月2日開車回家時被警察攔下來,因為他在速限為時速55英里(89公里)的路段開到時速90英里(145公里)。

卡托表示,他知道他會收到一張鉅額罰單,但他沒有想到,罰款竟然高達140萬美元。

卡托以為這是打字打錯了,所以致電薩凡納地區的法院。他被告知,如果他不繳納罰款的話,就要在12月21日出庭,由法官決定實際罰款金額。

律師帕特爾(Sneh Patel)告訴該電視台說,他無法想像有人必須繳納140萬美元的罰款,以便不用出庭

帕特爾說,像這樣的交通違規,在喬治亞州頂多就罰1,000美元。像140萬美元這麼多的罰款,那可能是走私毒品、謀殺或嚴重襲擊之類的案件。

該電視台詢問薩凡納市政府後獲悉,卡托罰單上的「140萬」美元是由法院電子傳票系統自動產生的「占位符」(在最終資料輸入之前,先暫時保留位置的字符),並非真正的罰款。

依據從2017年開始實施的新系統,任何行車時速超過速限35英里(56公里)以上而且被警察逮到的人,就會收到有「占位符」的罰單,因為這是強制性的出庭。法官會決定實際的罰款是多少。

至於這套新系統實施後,出庭人數是否增加?薩凡納市政府說,他們沒有相關的資料可以說明。

該政府還說,「占位符」的使用並非為了迫使或嚇唬人們出庭。法院將會調整電子傳票上的語言,以免將來又發生誤解。

(點擊這裡可以看相關短片)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