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擊斃哈馬斯大屠殺指揮官 視頻曝光

【大紀元2023年10月17日訊】(大紀元記者夏雨綜合報導)週日(10月15日),以色列國防軍宣布,擊斃一名指揮10月7日大屠殺的哈馬斯指揮官。週一(10月16日)下午,以色列再次宣布,在汗尤尼斯(Khan Yunis)成功暗殺了哈馬斯情報總局局長。

以色列空軍在社交媒體上也表示,空襲擊斃了哈馬斯情報總局局長,並發布了空襲視頻(點這裡)。

但以色列沒有立即提供有關這次襲擊的更多細節,包括哈馬斯高級成員的姓名或襲擊發生的確切地點。

大紀元無法獨立核實視頻的真實性。

此外,以色列國防軍還提供了對哈馬斯重要地下設施和負責向以色列發射火箭彈恐怖分子進行精確打擊的證據。

南方火力師(以前稱為炮兵師)指揮官Y中校表示:「自『鐵劍行動』(Operation Swords of Iron)開始以來,以色列國防軍已有效摧毀哈馬斯基礎設施的許多關鍵組成部分、恐怖分子目標等。這次戰役歸功於各陸軍單位與南方後方司令部的協調一致。」

他強調,當前目標是制止哈馬斯對以色列的火箭彈襲擊,最終目標是消滅這個暴力恐怖組織。

以色列軍隊週日還宣布,擊斃了一名哈馬斯高級指揮官,此人被控在10月7日哈馬斯突襲中,發動了最令人髮指的基布茲襲擊事件。

以色列國防軍(IDF)和以色列安全局(Israel Security Agency,ISA)表示,哈馬斯分子比拉爾·阿爾凱德拉(Billal Al Kedra)被指控對尼里姆基布茲(Kibbutz Nirim)大屠殺負責,他已經被擊斃,這個行動是以色列國防軍針對加沙地帶(哈馬斯)高級特工和恐怖分子基礎設施大規模襲擊的一部分。

以色列國防軍新聞稿稱,根據ISA情報,以色列國防軍戰鬥機對加沙展開行動並剷除了阿爾凱德拉。

以色列國防軍聲明稱:「以色列國防軍還襲擊了位於扎伊通(Zaytun)、汗尤尼斯(Khan Yunis)和賈巴利亞(Jabaliya)西部的一百多個軍事目標。」

「這些襲擊衝擊了哈馬斯恐怖組織的能力,目標是其行動指揮中心、軍事大院、數十個發射器、反坦克導彈發射站和觀察所。此外,伊斯蘭恐怖組織的行動指揮中心也遭到襲擊。」

「哈馬斯是一個種族滅絕恐怖組織。」以色列國防軍在X上發帖稱,「我們將消滅哈馬斯。」

尼里姆(Nirim)農村飛地距離加沙邊境不到一英里,是10月7日哈馬斯殘酷地面襲擊中首當其衝的幾個基布茲社區之一。

那裡的一名居民事後告訴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恐怖分子冒充以色列軍人放火並挨家挨戶敲門,目的是將以色列人趕出家園,殺害或綁架他們。

尼里姆倖存者告訴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他們見人就殺。他們殺害了孩子、嬰兒、祖母。」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