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長簽署更新法案 擴大回收容器的範圍

【2023年10月18日訊】(記者王量編譯報導)加州州長加文·紐森(Gavin Newsom)於上週五(10月13日),簽署SB 353號法案,擴大飲料容器的回收範圍,以減少進入垃圾填埋場的塑料和玻璃數量。

該法案由加州納帕(Napa)市參議員,比爾·多德(Bill Dodd)於二月初提出,擴大了原《加州飲料容器回收和減少垃圾法案》的適用範圍,從2024年1月1日起,任何尺寸的果汁容器和蔬菜汁容器,都將包括在內。

容器回收協會(Container Recycling Institute, CRI)表示,除目前計劃中的184億個容器外,更新法案將要求加州人,為近二億個新容器支付押金。

根據新的法案,加州將投入新的持續性資金,支持農村地區的容器回收,以便消費者兌換押金,並提高回收率。

更新法案還授權「資源回收和再利用」部門,對容器回收商的付款,將從每年一次調整為每季度一次,以幫助穩定市場。

多德參議員在上週六的一份聲明中說:「這項新法律將減少投入垃圾填埋場的可回收物數量,也為回收商提供了一條生財之路,並增加了消費者兌換飲料容器押金的機會,最終,它將幫助我們實現回收目標。」

《加州飲料容器回收和減少垃圾法案》制定於1986年,要求消費者為符合條件的飲料瓶支付押金,鼓勵他們回收飲料容器。

多年來,該計畫已擴大到包括蘇打水瓶、啤酒和葡萄酒瓶。

然而,此前並不包括較大的果汁容器或蔬菜汁容器。

加州塑料回收公司執行董事莎莉·赫頓(Sally Houghton),對更新法案表示支持。◇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