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愛子辦喪禮突接「過世兒」電話 母急報警

【2023年10月23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洪都拉斯一名婦女在兒子葬禮上接到他打來的視訊電話,大吃一驚,趕緊通知警方重新確認死者的身分。

據《每日快報》美國版報導,在10月15日,一名路人在洪都拉斯城鎮拉恩特拉達(La Entrada)發現一具血跡斑斑的屍體。屍體的頭部和頸部有多處槍傷,而且臉部嚴重毀容。

當地婦女富恩特斯(Vilma Fuentes)前去認屍。她依據屍體手臂上的燒傷疤痕認定,那是她17歲的兒子厄比納(Osman Adonay Urbina)。

警方將屍體交給厄比納的家人處理。當他們為他舉辦葬禮,對他表達哀悼時,他們接到他打來的視訊電話,感到震驚不已。

厄比納在三週前離家,試圖前往美國,他在瓜地馬拉與墨西哥的邊境打了這通電話。他在電話中告訴富恩特斯說:「我目前在美國邊境,我還活著,我沒有死。」

他的家人在聞訊後打電話報警,要求警方重新確認死者的身分。

警方在調查後發現,死者可能是15歲的失蹤少年薩緬托(Jimmy Sarmiento)。薩緬托的親屬在前去認屍後證實他的身分,而且取走了他的屍體和棺材。

富恩特斯告訴當地媒體說,他兒子和薩緬托看起來很像。他們清理了屍體並哀悼,但那並不是他兒子。「我們搞錯了,警方也是。」

厄比納的祖母說:「很高興我的孫子還活著。」

這種「死去活來」的事件,先前在其他國家也發生過。

大紀元此前報導,今年6月,厄瓜多一名7旬老婦在被宣告死亡幾個小時之後,在棺材內醒了過來。她不但用力呼吸,而且敲擊棺材內側對其他人示意。她的「復活」被視為上帝賜予的奇蹟。

去年8月,墨西哥一名3歲女童也曾「死去活來」。

該名女童因胃痛和嘔吐等症狀被送醫治療,但後來被宣告不治。在該名女童的葬禮上,她的奶奶看到她的眼睛在轉動,而且很驚訝地發現,她還有脈搏。

該名女童隨後被送醫急救,但很遺憾的是,她在醫院裡又死了一次。這次真的死了。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