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灣區僑教中心講故事時間 親子歡度萬聖節

(大紀元訊)萬聖節(Halloween)即將到來,金山灣區僑教中心10月18日,首度舉辦圖書館說故事時間-萬聖節活動,除了有中文說故事,還有館內Halloween活動,父母帶著小朋友,還有祖孫三代一同前來參加,約50組家庭大人小孩走進僑教中心,認識僑務服務,歡度親子時間。

中心事先偕同志工完成館內例如南瓜燈、蜘蛛網、小惡魔、小巫婆等卡通化裝飾,營造Halloween氣氛,18日當天僑教中心主任莊雅淑及所有同仁也特地變裝,前來參加的家庭也幫每位小小朋友進行萬聖節裝扮,讓大家直呼可愛。莊雅淑表示,歡迎前來參與活動的家庭及感謝協助的志工媽媽團隊,同時也宣傳29日在中心將舉辦的「臺灣文化夜市」,歡迎闔家蒞臨,並介紹i僑卡、僑務電子報等僑務服務資訊。

隨後,兩位志工講萬聖節的故事、帶小朋友一起唱歌;並在館內進行「不給糖就搗亂」的遊戲,中心設置了4個站點,從圖書館櫃台區出發,到中心1樓接待櫃台,再到2樓走廊、辦公室區。不過,每個站點發的都不是糖果,而是兒童玩具;每個小朋友都獲得了發光的南瓜戒指、玩具轉盤錶、捏捏球、兒童黏土及動力沙等兒童玩具,小朋友們在父母的教導下說謝謝,還不會說話的小朋友會點頭示意。歡樂時光結束後,很多家庭特地與閃亮亮巫婆裝扮的莊雅淑一起拍照留影,有的家庭則是前往圖書館親子遊戲區繼續玩遊戲,大家歡度愉快的萬聖節親子時間。(僑教中心供稿)

薛明珠:《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社區記者,關注報導灣區社區政治、經濟、生活、教育、文化等新聞事件。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