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航飛行員在加州惠特尼山徒步時墜崖身亡

【2023年10月24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國家公園管理局(National Park Service,NPS)上週五(20日)表示,一名來自法國的飛行員在加州高聳入雲的惠特尼山(Mount Whitney)徒步旅行時失蹤,該飛行員被發現從約1,000英尺(305米)懸崖上墜落後死亡。

據美聯社報導,NPS在一份聲明中說,這名徒步旅行者名叫湯姆·熱爾比耶(Tom Gerbier),來自法國豐特奈蘇布瓦(Fontenay-sous-Bois),是法國航空公司(Air France)的飛行員。根據參與搜尋的因約縣治安官辦公室發布的尋人啟事,他今年38歲。

惠特尼山位於紅杉國家公園(Sequoia National Park)東部邊界,海拔14,494英尺(4,418米),是美國本土最高的山峰,其步道難度較大,但頗受歡迎。

NPS說,熱爾比耶上週二早些時候從孤松鎮(Lone Pine)附近的惠特尼山入口(Whitney Portal)出發,由於週三沒有出現在返程航班上,因此被報告失蹤。

NPS和地方當局上週四派地面小組前往該地區。搜索人員在一個名為豁口(The Notch)的地方找到了墜崖線索,直升機機組人員在那裡發現有一人,一動不動,其衣著描述與格比爾的相符。

當晚,直升機運回屍體,圖萊里縣治安官辦公室確認了熱爾比耶的身分。

據《舊金山紀事報》報導,法國航空在一份聲明中說,熱爾比耶當時正在洛杉磯中途停留。該公司並向他的親屬致以最誠摯的慰問。◇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