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克利家庭聚會 發生槍擊事件 1少年死亡3人受傷

【2023年10月25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奧克利(Oakley)警察局稱,上週六(10月21日)深夜,一名16歲少年,在該市舉行的一個家庭聚會中,遭槍擊身亡。

槍擊事件發生在晚上11點12分左右,在香農路(Shannon Way)400號街區,另外3人也被槍擊。

另外3名受害者,被送進核桃溪的一家醫院。警方表示,他們沒有生命危險。

槍擊事件發生前大約30分鐘,警方已經到達該住所,因為他們收到了有關家庭聚會吵鬧的投訴。

警方向該住所的一名18歲女性居民,通報了噪音投訴。

警方稱,她試圖關閉聚會,但沒有成功。

該居民也拒絕警方幫忙,取締聚會。警員隨後離開了住所。

然而,據警方稱,一名目擊者稱,一群20至30名孩子出現在前門,並試圖闖入。這一行人從後院的側門,進入了住宅。

不久之後,住宅響起了大約5到6聲槍響,並傳來尖叫聲。隨後幾個人就從前門跑了出去。警方隨後在屋內發現了5枚9毫米的彈殼。

目前,警方沒有提供有關嫌疑人的任何訊息。嫌疑人得以逃離現場,目前仍逍遙法外。

任何有關於這起槍擊事件訊息的人,請聯繫奧克利警察局,電話:925-625-8060。◇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