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父親辭職與兒子合製國旗 成百萬富翁

【2023年10月23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Michael Wing報導/趙孜濟編譯)2016年,當美國中心地帶人民投票決定「讓美國再次偉大」之前的幾個月,47歲的肖恩‧亨德森(Shane Henderson)辭去了朝九晚五的穩定工作,冒險實現美國夢。他承認,放棄「安全穩定」的職業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然而,他的愛國行動得到了回報。

美國國旗——用CNC等離子台切割成的飽受戰火的星條旗設計——就是他行動的開始。他們的第一面國旗一炮打響。「這一切都是偶然發生的。我沒有想創業」,亨德森告訴《大紀元時報》,「但是成千上萬的人買了我們的國旗。」

這位威斯康星州馬尼托瓦克市Baileigh Industrial的前機械銷售員的一家曾經住在一棟小房子裡,靠薪水生活。「我們怎麼說都不富裕」,他說,「我們是一個典型的中產家庭。」但是,他們的國旗生意蓬勃發展,使他們一夜之間成為百萬富翁。

這位威斯康星州的父親只是想花更多的時間與他的兒子賈斯蒂斯(Justice)在一起。他們在車庫裡一起製作一面鋼旗。他們造好了國旗、塗漆、拋光並發布在Instagram上,結果它立刻走紅網絡。訂單紛至沓來。

47歲的謝恩‧亨德森(Shane Henderson)和他的兒子賈斯蒂斯‧亨德森(Justice Henderson)製造的飽受戰火的美國國旗。(由Shane Henderson提供)

他們力圖滿足需求,但沒有員工,甚至能設在車庫裡的商店,亨德森很快就不得不做出選擇。他說,要麼「追逐美國夢,然後去爭取這個;要麼關閉它,繼續我們朝九晚五的工作」。

2016年,他辭去了工作。他們與第一位員工達芙妮一起製造和包裝數千面旗幟。亨德森先生發明了「自由櫃」(Freedom Cabinet,一種外部是國旗的柜子),他們在2017年賺了第一個百萬。「我們有連續兩個月賺到百萬美元的記錄。」他說。儘管他們犯過每個製造商都會犯的錯誤,但現在他們已經成為有11年經驗的老手(年數可能有錯,2016到現在只有7年)。

亨德森先生和賈斯蒂斯共同擁有一家蓬勃發展的企業:威斯康星州金屬藝術(Metal Art of Wisconsin)。真正令他們聲名鵲起的是他們的自由櫃。這種柜子採用拋光木材和碳纖維製成,它將狩獵裝備、傑克‧丹尼爾斯威士忌和撲克隱藏在星條旗後面。它們具有生物識別鎖,同時在牆上展示光彩奪目的不鏽鋼國旗。

各種風格的隱藏櫃,名為自由櫃。(由Shane Henderson提供)

很快,名聲緊接著成功而來。2019年,《福克斯和朋友》(Fox & Friends)電視節目將亨德森帶到曼哈頓講述他們的故事。該電視網絡已經14次報導過他。

「美國人喜歡我們的故事的原因是,這是美國夢——白手起家致富。」他對我們說,「我們有數千個延期交貨的訂單,而我們曾經朝九晚五地工作。」

搖滾明星和政客也與他們簽訂了愛國產品的合同。甚至小唐納德‧川普(特朗普)(前總統的兒子)也擁有一個自由櫃,還有一面掛在門廊上的8英尺高的鋼旗。

川普一家最近邀請亨德森一家飛往海湖莊園共進晚餐,準備在籌款活動上以兩面國旗作為抽獎獎品。「整個業務和國旗為我們打開了很多扇門。」父親說。

亨德森一家的成功歸功於美國的自由。現在,對國家的熱愛激勵著他們回饋社會。「將業務帶回社區很重要。」他說。他們目前在馬尼托瓦克占地20,000平方英尺的新商店僱用了30名員工,並與75家當地供應商建立了聯繫。

(上)一面不鏽鋼美國國旗;(左下)木製美國國旗;(右下)20歲的賈斯蒂斯和他的父親47歲的謝恩‧亨德森。(由Shane Henderson提供)

他們所有的產品都是在美國製造的。亨德森說,他永遠不會像家得寶那樣「從中國或國外進口東西」。甚至他們的特種木材也來自當地的阿米什人居住區。「他們不使用任何技術,不使用電腦,不使用手機。」亨德森說,「我們通過傳統郵件和阿米什人打交道,我們郵寄支票。」

這位企業家還創辦了企業的慈善部門「獻給勇者的國旗」(Flags for Fortitude),美國人可以通過它提名當地的英雄:警察、消防員、退伍軍人、過路警衛或所在社區的午餐女士。「你可以在我們的網站上提名」,亨德森說,「我們將定製一面旗幟,並免費給他們發送。」

他們現在的目標是最大的木旗吉尼斯世界紀錄。「我們兩週前剛剛發送了申請文件。」他說。他們雕刻的由威斯康星州楓樹和櫻桃製成的巨型鑲嵌木製旗是他們最暢銷的產品。這些巨大的具有風吹波浪輪廓和全手工製作的拋光星條旗垂直懸掛,每個重達四分之一噸。

懸掛在牆上的木製美國國旗;金屬美國國旗鷹設計(小圖)。(由Shane Henderson提供)

他們最有希望創造紀錄的作品:一面10英尺寬的木製旗,被洛杉磯的一位退休消防隊長以5,000美元的價格購買。他把它展示在他家的入口處。

亨德森還盯上了阿靈頓公墓的一堵敞開的牆,並表示在那裡豎起一面國旗是很有意義的。他補充說,其它愛國主義行動正在醞釀中。他們正設法在白宮內部樹立一面他們製造的國旗,而且已經很接近成功了。

原文「Wisconsin Dad Quits Job, Teams Up With Son to Make Awesome American Flags–and Millions of Dollars」刊於英文《大紀元時報》網站。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