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探險家偶遇廢棄豪宅 內藏令人驚歎藝術品

【2023年10月23日訊】(Newsflare報導/大紀元記者梓依明編譯)一座據說屬於一位藝術家的豪宅被發現棄置,裡面掛滿了精美的油畫、壁畫以及家具和私人物品。

亞尼克(Yannik)是一名城市探險家,他喜歡遊覽世界上最奇異、獨特的廢棄建築。

這位年僅21歲的商業和經濟學專業學生曾前往法國、盧森堡、比利時、德國、斯洛文尼亞和埃及等國家,調查那些被時間塵封、任其腐爛的建築。

他最近在網絡上因分享了一段法國鄉村豪宅的視頻而走紅。從視頻中看,豪宅主人似乎只是某一天突然離開,東西都留在了原地。

該視頻截止目前瀏覽次數已超過64,000次,並獲得了5,800個贊。

來自德國的亞尼克表示:「我在去另外一個地方的路上時,意外發現了這座令人驚歎的廢棄藝術家宅邸。

「於是我停下車,進去看了看。

「當我看到巨大的房間,以及裝飾在牆壁和天花板上的無數繪畫作品時,我真的為自己發現的這塊祕密寶藏感到驚訝。」

後來,這位探險家深入了解了當地的歷史,得知這座豪宅自2004年起就被廢棄了。

此外,他還發現,這座宅邸曾屬於一位對華麗風格情有獨鐘的著名藝術家所擁有。

「最引人入勝的發現是一本隱藏的日記,從中可以了解藝術家的思想和靈感。」亞尼克說。

「我一定會回去,揭開更多神祕的面紗。這些是居住者最後的痕跡。」

在亞尼克看來,豪宅內的一些部分已經完成了翻新,但住在那裡的人似乎沒有足夠的經濟能力翻修整座豪宅。

亞尼克說:「對我來說,最大的亮點是那個大房間裡牆上和天花板上的所有畫作。你可以真切地感受到這裡曾經住過一位藝術家,他有能力想像並創造出這樣的房間。巨大的房間和點綴在每個表面的複雜畫作讓我沉浸在藝術家的創作歷程中。」

亞尼克是在今年6月份首次參觀了這座宅邸。

點擊這裡看視頻

視頻一開始展示的是這座豪宅的外觀,光線昏暗,周圍布滿了荊棘和灌木叢。

接下來,房屋內部就呈現出不同的衰敗狀態。大量的繪畫和圖片也隨之展現出來,包括令人驚歎的古典天花板壁畫。

視頻的其它部分顯示,樓梯和平台上布滿了瓦礫、損壞的舊家具以及剩酒杯。

「在這麼大的宮殿中漫步,感覺很奇妙。」亞尼克說,「偌大的樓梯,巨大的房間,到處都是畫作,走進宅邸感覺就像進入了另一個世界。這裡的氛圍將藝術創造力和陰森恐怖的遺棄感集為一體。」

儘管最初有些不安,但這位探險家最終還是被周圍美麗的藝術品所吸引。

社交媒體用戶也被亞尼克的探險所驚呆。

羅密歐(Romeo)評論道:「要是我發現了,我就搬進去,因為它已經被遺棄了。」

羅絲(Rose)補充道「令人驚歎的裝飾」。

另一位粉絲寫道:「我的天啊,彩色玻璃和那些書,真是個大發現。」

西奧班(Siobann)寫道:「天哪,天啊,無法用語言形容這美麗的一切。」

安迪(Andy)評論道:「嘆為觀止。需要保護。」

阿努卡(Anuka)寫道:「這也太美了。」

另一位粉絲補充說:「真可惜!太漂亮了。」

原文:Urban Explorer Stumbles On Haunting Abandoned Mansion, Discovers Awe-Inspiring Objects Inside刊登於英文《大紀元時報》。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