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冰淇淋店 一夕之間遭到破壞

【2023年10月30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舊金山警察局稱,上週三(10月25日)夜間,米慎區(Mission District)的一家冰淇淋店遭到破壞。

Smitten Ice Cream位於Valencia街904號,是一家猶太人開的冰淇淋店。警方稱,Smitten Ice Cream 的前窗被砸碎。

根據Mission Local新聞在X上的一個帖文,其中一扇窗戶有親巴勒斯坦塗鴉。

當天凌晨2點49分左右,該店遭到破壞。

接到報警後,舊金山警察局警員到達現場,確定Smitten冰淇淋店因「不明原因」而遭到破壞。

截至週三下午,尚未逮捕任何人。舊金山警察局沒有提供任何嫌疑人的資訊。

Smitten Ice Cream於2009年首次出現在街頭,當時它只是舊金山市區的一家快閃店。

目前,該公司在聖荷西和拉斯維加斯設有另外兩個店面。

舊金山警察局表示,任何了解該事件訊息的人請聯繫415-575-4444 ,或發送簡訊給TIP411,並以「SFPD」開頭。◇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