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極光現大喜日 新婚夫婦獲最美婚紗照

【2023年11月03日訊】(SWNS報導/大紀元記者王萬捨編譯)北極光在一對新婚夫婦的大喜之日出現,使得他們有幸拍出了「從未有過的最好的」婚紗照

克里斯‧奧曼(Chris Oman) 和麗貝卡‧麥克唐納(Rebecca MacDonald) 在蘇格蘭博格班農場(Bogbain Farm)喜結連理,攝影師邁克爾‧卡弗(Michael Carver)為他們拍照留念。

當攝影師卡弗先生收拾行李準備離開時,他的同伴發來短信,告訴他天空出現了北極光

機會難得。卡弗一邊請一位賓客幫忙架相機一邊尋找新娘、新郎。

「我看到天空好像在燃燒,肉眼清晰地看到各種明亮的顏色。」他說, 「我們找到了新郎克里斯,但找不到新娘麗貝卡。」

終於,有人找到了新娘,把她從舞池裡拽了出來。

「我聽到人們對我大喊,說北極光要消失了。」麗貝卡說, 「卡弗讓克里斯和我站到一個完美的位置上。」

當北極光馬上就要消失時,卡弗抓住這幾秒的瞬間給我們拍下了照片。

「在北極光變暗之前,我抓拍了兩三張照片,希望其中一張能以這對夫妻為焦點。」他說, 「這樣的時刻我已經等了很多年了,一切似乎都很奇妙地湊到了一起。對我來說,這是一個非常特別的時刻。

點擊這裡看圖片

不用說,當這對夫婦看到他們的照片時有多麼欣喜若狂。這一刻成為他們神奇之夜的高光時刻。

「這是用令人意想不到的驚奇的方式慶祝我們的婚禮!」 麗貝卡說, 「能夠看到這樣的奇觀,我們都感到非常幸運。而且卡弗能捕捉到如此美麗的瞬間。」

原文:Couple Gets ‘Amazing’ Wedding Photos As Northern Lights Make an Appearance on Their Big Day刊於英文《大紀元時報》網站。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