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女危地馬拉靜修會上失蹤 家人急尋

【2023年11月07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29歲的南希·吳(Nancy Ng)來自蒙特利公園市,她在危地馬拉一個熱門旅遊景點參加瑜伽靜修會時失蹤。家人說他們正經歷著「人間煉獄」。

南希於10月19日在阿蒂特蘭湖(Lake Atitlán)附近失蹤,該湖是位於火山口內的一大片水域。她10月14日出發去度假,但她的家人幾天後接到靜修活動組織者打來的噩耗電話。南希的妹妹妮基·吳(Nicky Ng)告訴KTLA:「過去兩週如同生活在人間地獄,因為當我們剛得知她失蹤消息時,我們有太多的疑問。」「發生了什麼事?她現在在哪裡?她有可能活著嗎?我們什麼都不知道。」

南希的家人說,目前還不清楚她失蹤的具體時間。南希畢業於加州州立大學法律系,現於阿罕布拉聯合學區(Alhambra Unified School District)幫助殘疾孩子。她妹妹說,這是南希第二年參加瑜伽靜修會,她對上次經歷和所居住的美麗地區讚不絕口。

自從南希失蹤後,她的家人一直與美國國務院、聯邦調查局和危地馬拉當地的搜救隊保持聯繫。她的家人告訴媒體,危地馬拉政府在聯邦調查局的幫助下領導調查,當地救援隊已經透過無人機和潛水員從空中和陸地對湖區約95%的區域進行了搜尋。

正在協助搜尋工作的黑狼直升機公司合夥人克里斯·夏普(Chris Sharpe)說:「我們不知道她在哪裡下水,在哪裡失蹤,因為沒有任何證據。」夏普說,南希失蹤當天可能與她在一起的人沒有主動提供信息,這增加了尋找線索的難度。

儘管面臨挑戰,吳的家人仍然企盼著她能安全回家。家人在為幫助搜尋工作而創建的GoFundMe網頁中提到,南希是四兄妹中的長女,她喜歡冒險,熱愛瑜伽、徒步旅行和旅遊。籌款活動中寫道:「她心地善良,笑容燦爛,可以和任何人談論任何事情。她是一個孝順的女兒、一個慈愛的姐姐,一個樂於助人的朋友。」

南希家已在私下資助搜尋工作。「時間至關重要,我們正在爭分奪秒努力把南希帶回家。」她的家人在給KTLA的聲明中說,「這是一場噩夢,我們不知道南希出了什麼事,也不知道我們是否還能找回她。我們一家人只想把我們的姐姐/女兒帶回家。請幫助我們實現這個願望。」◇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