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縣4警員1日內相繼輕生 警署急尋紓壓之法

【2023年11月10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據多方報導,執法人員在週一(6日)和週二發現四名洛縣警署警員死亡,官方表示這是一系列互無關聯的自殺事件。

據KTLA報導,在24小時內相繼死亡的四名警員包括一名退休警員和三名現任警員。三名死者於週一被發現,第一名死者於上午10點30分左右在瓦倫西亞(Valencia)被發現;第二名死者於中午12點53分在蘭開斯特(Lancaster)被發現;下午5點40分,在史蒂文森牧場(Stevenson Ranch)報告了第三例死亡。週二上午7點30分左右,偵探們在波莫納市(Pomona)發現了第四名死者。

洛縣警長羅伯特·盧納(Robert Luna)說,這些死亡事件震驚了全加州的執法人員。

盧納在一份聲明中說,得知這些死亡事件後感到非常震驚,整個部門的情緒受到了衝擊,因為失去的不止是一名,而是四名深受愛戴的現役和退休成員。

《洛杉磯時報》確認,週一的兩名死者是已效力25年的老警官達倫·哈里斯(Darren Harris)和退休中士格雷格·霍夫蘭(Greg Hovland)。

盧納在聲明中說,在這樣艱難的時刻,無論級別或職位高低,員工的健康是最重要的;警署正在緊急探索如何減小工作壓力,以支持員工的工作和個人生活。

洛縣警署尚未正式透露幾位警員的身分。

聖莫妮卡退休警官克里斯蒂娜·科里亞(Cristina Coria)告訴福克斯洛杉磯分台(Fox 11),當局認為這一系列自殺事件並無關聯,但執法部門一直在努力應對因工作壓力等而導致的抑鬱症。

科里亞說:「據我所知,有很多警官都談論過自殺,這是我從未想到的。」

她還說:「有很多警官正在為自己的身分、財務、人際關係、止痛藥成癮、酗酒等問題而苦苦掙扎。發生了很多事情,而我們的部門卻沒有向他們伸出援手。」

據Fox 11報導,「第一響應者」面臨的困難,通常包括工作帶來的創傷、 公眾支持不夠、家庭或經濟問題、受工傷以及受傷後被遺棄的感覺;此外還有缺乏經濟補償或上級支持、被迫因病退休,以及退休後失去身分的感覺。

非營利組織「專供第一響應者」(Exclusively First Responders)創始人、前洛縣警署警官的岳母勞拉·林德 (Laura Linder)說,日常所肩負的責任也對警官們的健康造成了影響。

據KTLA,洛縣警署心理服務局(Psychological Services Bureau)和傷害與健康支持部門(Injury and Health Support Unit)正在為死者家屬提供支持和資源。◇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