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唱家白雪演唱《再次成為神》主題曲

——聆聽古老的神話 奏響生命的樂章

【2023年11月11日訊】在電影《再次成為神》全球首映前一週,製片方發布了由歌唱家白雪演唱的影片主題曲《一個古老的神話》。無論是演唱,曲調,歌詞的內涵,都帶給觀眾再次的感動與震撼。

洪大的音樂如潮水般席捲而來,天地間的大樂章就此奏響。歌唱家白雪的歌聲,伴隨光明而輝煌的旋律,在蒼穹之頂以翱以翔,無遠弗界。時而與星河俯仰,時而與雲霞頡頏,沖開層層生命的塵封,回向那一片照徹天宇的光芒。

正如聽眾[MAY]留言說:感動 開啟塵封的記憶。

聽眾[妙不可言]說:聽到「為你而來 一起回家」時眼淚嘩嘩,待整首聽完,衣袖已經被淚水雙雙打濕。

聽眾[透明的回憶]留言:哭到不知道說什麼好。

聽眾[lily]留言:天籟之音好好聽啊,內心覺得無比的感動

聽眾[中國古典音樂]留言:開啟塵封的記憶,觸動心靈深處。太棒了!

……

歌聲從曾經的某一個時刻講起,「為了久遠大願,我們飄然而下」。那是怎樣的一種大願呢——「為你而來,一起回家」。

於是,來到這滾滾紅塵之地,每個人都是他鄉客,在漫長的時光流轉中,人們「演繹悲歡離合,走過詩酒年華」,滄桑變換,歲月砥礪,卻還有那最初的一念難以磨滅——「一起回家」。

旋律在耳際迴蕩,歌聲向天宇飛揚。人生,歷史,生命的過往,點點滴滴,盡在其中,我們靜心聆聽,驀然回望,終於看到「腳步踏過冰雪」,終於等到「信念開出梅花」,我們也將頓悟在當下——每一次邂逅都是如約而至,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譬如此時,當我們一起感動於這「古老的神話」,何嘗不是久遠既定的一幕,因為歌聲告訴我們,未完成的故事屬於你我他,要用今生續寫,讓它美若雲霞……

電影《再次成為神》將在影視綜合平台乾淨世界獨家首映直播,直播時間為美東時間11月18日週六晚8點—11點。

影片主題曲《一個古老的神話》視頻鏈接:https://www.ganjingworld.com/zh-CN/video/1g9lentkg594uey7AuA4SghQl1oc1c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