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輛全白保時捷 來自同一車主 將於12月拍賣

【2023年11月12日訊】(SWNS報導/月明編譯)你選什麼顏色都可以,只要是白色的。

一場非同尋常的拍賣會即將舉行,拍賣的56輛保時捷全部漆成白色,且全部來自同一車主。

RM蘇富比拍賣行將推出名為「白色收藏」(The White Collection)的拍賣會,共有63輛汽車,其中包括56輛保時捷跑車和2輛保時捷拖拉機。

為期兩天的拍賣會將於2023年12月1日至2日在德克薩斯州休斯頓的一個倉庫式場地內舉行,根據RM蘇富比的說法,這裡「只能用保時捷聖地來形容」。

拍賣師進一步解釋說,這些車輛代表了「一位追求完美的車主十多年來的專注收藏」。

車主的身分將被保密。

此次拍賣的主要亮點是一輛2015年保時捷918「Weissach」Spyder,僅行駛了12英里。這輛超級跑車是由北休士頓的保時捷交付給「白色收藏」的新車,估計價值在250萬至300萬美元之間。

RM蘇富比拍賣行的全球拍賣負責人戈德·達夫(Gord Duff)解釋道,「要真正理解這件藏品的深度,就必須了解保時捷二級市場。

「原廠噴漆的超級跑車和經典跑車的價值飆升,這是我們的一貫銷售模式。這些車輛具有高度的原創性和極低的行駛里程,是當前市場全球最炙手可熱的保時捷跑車。

「隨著全球對保時捷的需求以及購買這些汽車的獨特機會,『白色收藏』有望成為RM蘇富比的另一次無與倫比的盛事。」

拍賣亮點:

1. 2015年保時捷918「Weissach」Spyder:為「白色收藏」王冠上的明珠,保時捷現代超跑一款令人歎為觀止的獨特演繹。這輛新車是由北休士頓的保時捷公司交付給「白色收藏」的,目前在編目時顯示的里程僅為12英里。

該車以定製的大獎賽白色(9A5)噴漆,配有同色的鎂合金輪轂、全套LTS遊艇藍色真皮和「bianco leda」(白色)滾邊內飾,由委託人定製,價值超過96,000美元的定製服務由Porsche Exclusive Manufaktur提供,還配有令人嚮往的「Weissach」性能套件。一系列原始918配件隨車附送,這是有史以來唯一一款採用這種令人難以置信的規格生產的918 Spyder(估價:250萬至300萬美元)。

2. 1973年保時捷911 Carrera RS 2.7 Touring:這款原汁原味的Carrera RS 2.7 Touring由單一車主擁有近20年,保留了與其數字匹配的911/83發動機和變速箱,外觀呈現出廠顏色大獎賽白色,原廠黑色真皮內飾,印有藍色Carrera字樣(估價:90萬至120萬美元)。

3. 1993年保時捷 911 Carrera RSR 3.8:這輛 RSR可以說是有史以來最狂野的964,是一輛真正令人難以置信的汽車,也是生產的51輛中的最後一輛。它也是Porsche Motorsport製造的僅有的兩輛「Strassenversion」RSR中的第二輛,配備全套皮革內飾。車身採用醒目的大獎賽白色(L908),搭配Can Can紅色和大獎賽白色顏色組合的皮革內飾,於1996年3月全新交付英國。該車於2015年被重新發現,僅駕駛過43次英里。這輛車還保留了原裝輪胎以及編號匹配的發動機和變速箱(估價:200萬至250萬美元)。

4. 1973年保時捷911 Carrera RS 2.7 Lightweight:這款罕見的在美國交付的汽車配備了最初的令人夢寐以求的lightweight Sport(M471)套件、左右頭枕、加熱式後擋風玻璃和三點式安全帶,保留了與原廠編號一致的底盤、引擎、變速箱。作為有史以來最令人嚮往的風冷911車型之一,它將以出廠時顏色即大獎賽白(908),配紅色字樣和黑色皮革內飾亮相(估價:175萬至200萬美元)。

5. 1994年保時捷911 Turbo S X85「Flat-Nose」:這輛手工打造的高性能風冷跑車是1994年為美國市場生產的39輛樣車之一,是964代911 Turbo的換代車型,擁有奢華內飾,採用根木裝飾,全車廂採用開士米米色真皮,據信是兩輛大獎賽白色X85 Turbo S保時捷之一(估價:150萬至200萬美元)。

原文:56 All-White Porsches From a ‘Mystery’ Owner Will Be Auctioned Off in Texas in December刊登於英文《大紀元時報》。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