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喜臨門 美夫婦結婚隔天中刮刮樂百萬美元

【2023年11月14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美國密西根州一對新婚夫婦在結婚隔天買刮刮樂彩券,沒想到中了100萬美元的獎金,可謂雙喜臨門

密西根州利文斯頓縣(Livingston County)一名57歲男子告訴密西根州彩券公司(Michigan Lottery)說,他在舉行婚禮的隔天在一家便利商店買了「鑽石與珍珠」(Diamonds & Pearls)刮刮樂彩券。

這種彩券的售價為10美元。如果刮中的話,有機會贏得10至100萬美元的獎金。

該名男子說:「我在結婚隔天買了彩券給我太太刮。當她得知中了100萬元時,我們都不敢相信。我們一再地閱讀使用說明,以確保我們真的中獎了。我們興奮了好幾天。」

這對新婚夫婦已經到彩券公司的總部領取獎金,而且一次領完。在扣除稅金之後,他們領走了693,000美元。他們打算拿這些錢來投資。

另外在維吉尼亞州,最近也有一名女子在做善事之後買刮刮樂彩券,結果中了15萬美元的獎金。

這個名叫米爾斯(Briana Mills)、住在彼得斯堡(Petersburg)的女子告訴維吉尼亞州彩券公司(Virginia Lottery)說,她在一家便利商店買東西,看到前面一個顧客付不起錢,於是替對方付款。

等到輪到她付款時,她決定在櫃台買一張「一夜致富」(Strike It Rich)刮刮樂彩券,試試手氣,沒想到中了15萬美元的獎金。

米爾斯表示,她在獲知中獎後在天空中看到一道彩虹,所以就在彩虹前面與她的彩券一起合照。

她沒有透露,她打算如何運用這筆獎金。

像這種在行善後中獎的善有善報案例,先前在奧勒崗州也發生過。

大紀元此前報導,有個名叫查科維奇(Ann Charkowicz)的女子在2020年幫助一個闖入繁忙街道的小孩脫離困境,再送那個小孩回家。

查科維奇事後有預感會交好運,於是就去買樂透,結果真的中了100萬美元的頭獎。

她說:「我有感覺會中獎,結果成真。這是因果報應。」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