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時隔41年重返拉斯維加斯 賭城大道大改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16日訊】全球最大的賽車比賽F1一級方程式本週在拉斯維加斯舉行。因為賽事,賭城大道(Las Vegas Strip)被改為賽道,完全變了模樣。有遊客因此大嘆「很不方便」。

平時車水馬龍、擠滿打卡遊客的賭城大道上,佈滿了圍欄和路障。這條著名大道搖身一變成賽道,只為迎接F1一級方程式賽車回歸拉斯維加斯。本週四(16日)晚,F1的街道賽就將在這條大道上登場。

然而,並非所有人都是來看比賽的,有不少觀光客對滿街的護欄感到失望。

賓州遊客Charles Flexer:「我今早走過來看看,很多東西都變了。到處是路障,阻礙了建築和交通。」

加州遊客Joshua Guray:「我知道很多人都喜歡噴泉。那是一個很酷的演出。我每次來維加斯都喜歡看,現在就很不方便。」

從今年4月開始,拉斯維加斯就啟動道路施工,大賽主辦方要求縣政府撥款四千萬美元重新鋪路。

一年前,當F1宣布在賭城舉辦時,門票和住宿的套餐要價就高達數萬美元。未來10年F1賽事都將在這裡舉辦,當地收入可見一斑。

內華達州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副教授Michael Green:「拉斯維加斯將因這些重大活動而聞名,並不負眾望。 」「實話實說,如果F1不會帶來大量收益,他們(政府)也不會這樣大費周章。」「會有很多超級有錢的人來觀賽,來享受拉斯維加斯聞名的高水準服務。」

預計從週四至週六,大賽將吸引10萬名車迷,並為當地經濟帶來超過10億美元的收入。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博媛綜合報導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