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女即將大婚 94歲爺爺親手為其種鮮花

【2023年11月16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Louise Chambers報導/張雨霏編譯)美國一位年過九旬的爺爺為了給自己唯一的孫女留下最珍貴的婚禮記憶,親手為其種植了大片美麗的鮮花,並精心打理數月之久,他對孫女滿滿的愛令人動容。

剛剛完婚的凱西‧伍達德(Cassie Woodard)現年33歲,從事保險銷售工作。她和丈夫泰勒‧伍達德(Tyler Woodard)是再婚家庭,兩人各自帶著一個女兒,他們一家四口目前居住在印第安納州南部。凱西深愛的爺爺利奧(Leo)已經94歲高齡,他曾經是一名木匠,現在獨自住在印第安納州賈斯珀附近。

「他仍然很獨立,也非常健康,不需要服用任何藥物。」凱西告訴《大紀元時報》。

伍達德夫婦和他們的兩個女兒。(Cassie Woodard提供)

凱西回憶說,當她還是個孩子的時候,她的奶奶還活著,她的爺爺奶奶有一個很大的花園。

「豐滿又豔麗的雞冠花一直是我的最愛,也是奶奶的最愛,所以當她10年前去世時,這種花在爺爺的心裡有了特殊的意義,每當看到它就彷彿看到了生前的奶奶。」她說。

凱西的爺爺奶奶是德國人,他們最早從德國引進了這種雞冠花種子,然後每年都會重新種植。在策劃婚禮期間,凱西立即想到了她一直幫助照料的紫紅色花朵。

凱西和爺爺。(Cassie Woodard提供)

「於是我問爺爺,『我們有什麼辦法可以在今年的婚禮上使用這些花,並保證數量足夠多嗎?』他對此深感榮幸,所以他真的做到了」,凱西說,「他不讓任何人採摘花朵,因為通常情況下,人們從這裡經過時都會順手摘幾朵花。但今年他不允許任何人私自採摘。」

從今年5月開始,利奧爺爺就認真地守護著他一年生的漂亮雞冠花,到了秋天,一蓬蓬花朵就盛開了。9月29日大喜之日的前一天,凱西去了爺爺家,並拍下了兩人一起採花的溫馨場景。隨後她在Instagram上分享了這段感人的影片。

「我們一起吃了早餐,然後就出去把它們全部採摘下來了」,凱西說,「我們直接把它們帶到婚禮場地,然後開始布置現場。」

在親友的協助下,凱西親自裝點這些鮮花。她先用潘帕斯草和桉樹葉包裹豔麗的雞冠花,然後將其放在花瓶裡或直接擺放在婚禮現場比較顯眼的位置,因為她「真的希望這些意義非凡的花朵成為婚禮中的一大亮點」。

「不出所料,現場每一位來賓都很喜歡這些鮮花,這使得我們的婚禮變得更加特別、更有意義,因為爺爺在那裡也親身感受到現場浪漫唯美的氣氛」,她告訴本報,「當時真的感覺幸福極了!」

(Cassie Woodard提供)
(Cassie Woodard提供)

伍達德夫婦第一次見面是在一次世界馬術錦標賽上,兩人很快從相知、相惜再到相戀。最終,他們在教堂舉行了一場小型親密的婚禮儀式,然後在騎馬場舉辦了婚宴,因為他們家人都非常喜歡繞桶比賽。這位新娘甚至當日穿著婚紗騎馬繞了一圈

然而,她很高興能與深愛的爺爺一起度過這個特殊的日子,這對祖孫的關係非常密切。

「要知道,我是家裡唯一的孫輩,所以我和爺爺就像是彼此的『守護天使』」,她說,「爺爺總是會來接我放學,我甚至會和他一起做各種手工活兒,比如當我買了新房子後,我們一起做了一張8英尺(約合2.4米)長的農舍桌。」

(Cassie Woodard提供)

凱西最近給她的爺爺買了一塊Apple Watch,以便能夠實時監測他的心率和健康狀況,並且每天都會給他打電話。

除了貼心的孫女之外,「在社區裡小有名氣」的利奧爺爺也得到了鄰居們的關心和幫助。

凱西還分享說,「爺爺經歷了很多風雨,他參加過朝鮮戰爭,是一名退伍軍人,他失去了妻子和兩個孩子。」

通過分享她生命中的這一特殊時刻,凱西希望向全世界講述她和爺爺之間珍貴的情感紐帶,同時也希望讓人們認識到家庭的重要性。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