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直擊】拜登記者會:要查證中共說的話

【2023年11月17日訊】(新唐人環球直擊11月16日完整版)山西呂梁煤礦大樓失火,至少26人遇難;APEC峰會,暴徒襲擊法輪功學員受譴責;拜登記者會:要查證中共說的話;柯文哲回應中共介選,藍白合背後有壓力?

歡迎訂閱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dbvc-yJ4JQjNGTgFiJIZNA
歡迎訂閱乾淨世界頻道:https://www.ganjing.com/zh-CN/channel/1eiqjdnq7go2peYFZkFnGIlzm1d20c

轉自新唐人【環球直擊】11月16日完整版

責任編輯:夏松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