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抗共策劃者:中共利爪也會伸向美國人

【大紀元2023年11月19日訊】(大紀元記者李韻採訪報導)中共黨魁習近平參加亞太經濟合作組織(APEC)峰會期間,抗共浪潮席捲會議舉辦地舊金山。中共駐美領館花錢僱暴徒襲擊抗議者。抗議組織者提醒,警惕中共的獠牙利爪有可能也會伸向美國政府和美國人。

北京時間11月15日至18日,中共黨魁習近平在舊金山期間,一百多個人權組織及團體齊聚APEC會場和習近平下榻的旅店附近遊行抗議,高喊「共產黨下台!」「習近平下台!」「打倒共產黨!」「打倒習近平!」等口號。

元朗慘案在美國重演

中共駐美領館花錢在全美招募老小粉紅甚至妓女,營造「歡迎」中共黨魁的假象,並僱暴徒襲擊抗議者,造成四十多名抗議者受傷。

11月19日,舊金山中國民主黨人趙昕在社交媒體X(原推特上)上發出多條推文,譴責中共有組織有預謀的跨國鎮壓。

他表示,中共將2019年7月21日香港反送中期間的元朗攻擊慘案在人權自由的美國瘋狂再演。

抗議者:中共的獠牙和利爪或伸入美國人

抗議組織者之一的中國民主黨人張俊傑18日告訴大紀元記者,「中共在海外越來越猖狂,它挑釁民主制度,在自由社會進行統戰、宣傳、滲透,還把暴力手段,暴力行為輸入到美國,對不同意見的人進行打壓和迫害。

「我們想提醒美國政府,中共對我們這些異議人士、民主人士,在美國的這些華人,都敢如此大打出手,都敢如此地宣揚暴力。如果有一天中共認為它的實力趕上美國的時候,它的獠牙和利爪也會向美國政府和美國人伸過來。」

他說,「我也希望美國的政界、商界,能夠意識到中共極權政府的邪惡,它的猖狂程度已經遠遠超過我們的想像。」他也提及,他的朋友、中國民主黨青年部執行長界立建,因組織抗議中共的活動,多次遭到死亡威脅,甚至遭遇汽車撞擊、棍棒襲擊,差點丟掉性命,但是仍然在堅持抗爭。

多個視頻顯示,中共僱的暴徒不斷襲擊抗議者,界立建遭多次襲擊並受傷後,出手自衛,於11月16日被舊金山警方抓捕。

抗議者:海外聲討暴政 讓中共丟盡臉面

張俊傑指出,「我們這些民主人士和異議人士,一直在抗議、在聲討中共暴政,這對於中共來講是奇恥大辱,讓以自稱大國領袖的習近平丟盡了臉面,對於他個人來講也是非常大的一個政治打擊。

「這對中共的政治影響也有相當程度的動搖。因為它一直吹噓自己是偉大光榮正確,它容不得異議聲音,也容不得任何人對它進行質疑。所以它惱羞成怒利用它長期控制的粉紅、五毛、黑勢力,對我們這些抗議者進行鎮壓。」

抗議者:沒有人權就沒有貿易

作為抗議活動策劃人之一的張俊傑說,「中國民主黨做抗議策劃的時候,打出的口號之一是『No Human Rights No Trade』,就是沒有人權就沒有貿易。」

「中共對這次中美會談非常期待,它想要改善中美關係,通過美中之間的貿易往來,解決中國國內的經濟危機、政治危機。我們呼籲美國政府或美國商界,和中共談判也好,合作也好,需要更加謹慎。

「我們認為,中共是人類的毒瘤,如果跟不擇手段的中共獨裁者做生意,談貿易,首先是違反了正義原則,在變相地、間接地支持中共獨裁暴政,做中共的幫凶。因為中共通過跟你的經貿關係,賺取了大量的資金後,它在國內進行維穩鎮壓百姓,在海外腐蝕美國政客。」

張俊傑表示,中國是血汗工廠,沒有人權,沒有勞動法保護,沒有食品安全和對工人權益的保護,它對自己國民的個人意願、自由尊嚴,可以完全不顧。如果它能夠獲得經濟上、技術上的巨大進步,它對整個民主國家的價值觀,政治生態、社會生態都可能產生巨大的負面影響。

此外,他還提到:「中國醫學產業當中,發展的最迅猛的是人體器官移植,連軍隊都在經營人口器官販賣的生意,這就導致了中國的器官移植手術數量猛增,就是因為中國沒人權。

「所以我們希望美國政府和商界跟中共交往中,能夠更多地考慮到中國人權問題,考慮政治制度的問題。如果中共拒絕改變它的政治體制,拒絕正視人權問題,美國就應該重新思考美中之間的關係。這是我們提出的一個政治訴求。」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