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感恩節旅行的最佳和最差時間

【2023年11月20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距離感恩節還有不到一週的時間,根據美國汽車協會(AAA)的數據,預計將有5,540萬名美國人乘坐汽車或飛機出行。該預測數字比去年增長2.3%,是2000年以來的第三高數字。

AAA表示,感恩節旅行者,是指任何離開家50英里以上參加聚會的人。與往常一樣,預計未來幾天,機場和道路交通將更加繁忙。

對於那些開車去參加聚會的人來說,美國汽車協會發布了一份報告,列出了從美國大都會(其中包括舊金山)出發的最佳和最差上路時間。

根據AAA,整體上來說,最繁忙的時間,是在11月22日星期三,下午2點至下午6點之間。根據AAA的數據,該時段的流量,比平常多11.44%。

最佳出行時間,在中午12點以前,或下午5點之後。

在灣區,交通擁堵高峰時間是週日晚上7點。如果從蒙特雷開往舊金山,AAA表示,預計需要3小時10分鐘,而聖塔克魯茲高速公路不塞車時,大約需要兩個多小時。

根據AAA的數據,對於前往洛杉磯度假的灣區遊客來說,以下是交通最擁堵的時間:
•從洛杉磯到貝克斯菲爾德的I-5北行線,11月22日星期三下午4:30
•貝克斯菲爾德至洛杉磯I-5南行線,11月24日星期五下午5:45

AAA表示,感恩節假期旅行為期五天,從11月22日星期三到11月26日星期日。

您可以在AAA網站,查看有關感恩節旅行預測的完整報告。◇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