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信通知提前應對 避免冬季巨額天然氣帳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24日訊】去年冬季天氣氣費用突然暴增,讓許多人措手不及。近期,南加天然氣公司推出短信提示服務,幫助民眾在冬季到來前提早做好相應準備。來看報導。

南加天然氣公司(SoCalGas)近期推出一項短信通知服務,當每月天然氣的成本費(gas commodity )上漲20%或更多時,註冊這項服務的客戶會收到短信提示,便於即時調整自家電器和能源的使用。

2023年1月,天然氣費用突然暴增,使許多家庭猝不及防。官方解釋,由於惡劣的天氣、運輸管道在維修、庫存低等原因,推高了天然氣價格。

民眾可在線填寫註冊表格,預計將在今年12月到明年3月,收到南加天然氣公司發出的漲價通知。

(https://www.socalgas.com/notifym)

為節省能源開支,民眾可考慮將恆溫器溫度降低5至8華氏度,可節省約10%的費用。天然氣公司也建議客戶,安裝隔熱系統,關緊門窗,幫助維持室內溫度。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博媛綜合報導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