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灣僑教中心舉辦年終餐會 感恩志工分享經驗

【2023年11月29日訊】(記者薛明珠聖塔克拉拉採訪報導)南灣華僑文教中心11月27日(週一)午間,在聖塔克拉拉舉辦感恩餐會,以感謝工作人員與志工們一整年的辛勞付出。

當日駐舊金山經文處副處長朱永昌,南灣僑教中心主任莊雅淑,僑教中心工作人員,僑教中心志工團團長高玉麗,僑務委員呂玉貞、李漢文、李文雄、魏德珍等近90人出席了感恩餐會。

舊金山經文處副處長朱永昌表示,感謝志工們多年長期支持僑教中心,以及在這一年的辛勞付出;感謝僑教中心工作人員的辛勤工作,特別是莊主任表現優秀。

在僑委會的評選中,莊主任獲得了第一名的佳績,這也是南灣僑教中心工作人員和志工們共同努力的成果。

2023年11月27日,南灣華僑文教中心舉辦感恩餐會,感謝工作人員與志工們一整年的辛勞付出。(薛明珠/大紀元)

莊雅淑主任表示,南灣僑教中心在僑委會所設立的十六家僑教中心之中,為排名第二大的中心。不過,整個僑教中心只有五名工作人員,面對北加州、內華達州的僑胞服務需求,常常感到力不從心。

幸好南灣有近百人的志工團,是這些志工撐起了僑教中心的服務,讓僑教中心成為僑胞們溫暖的家。

志工團團長高玉麗表示,以最誠摯的感恩之心感謝所有的志工,儘管今天到場的志工,只有全體志工的半數,志工們的付出營造了南灣僑教中心美好的形象。

在感恩餐會上,副處長朱永昌給志工團團長高玉麗等人,頒發了感謝狀;李文雄委員贈送大蛋糕,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