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Glow SF 假日燈光節週五拉開帷幕

【2023年12月02日訊】(記者王量編譯報導)號稱「全國最大的假日投影藝術節」的「舊金山發光節(Let’s Glow SF)」,於本週五(12月1日)晚在舊金山市中心拉開帷幕。

該藝術節旨在將舊金山備受困擾的市中心,變成一個冬季仙境。活動將持續到12月10日,為期10天。

節日期間,色彩繽紛的節日燈光,將在夜間投影到舊金山標誌性建築的外牆上。

這些投影利用高科技松下(Panasonic)投影儀和激光器,投射出「大型藝術概念」。

2023年Let’s Glow SF投影地點:
˙渡輪大廈(Ferry Building);
˙Salesforce塔頂部(415 Mission Street);
˙霍巴特大廈(Hobart Building)(582 Market Street);
˙布什一號(One Bush)(布什街1號);
˙太平洋海岸證券交易所(Pacific Coast Stock Exchange)(301 Pine Street);
˙萊德斯多夫商業步行街(Landing at Leidesdorff)(565 Commercial Street)。

12月1日星期五下午6點,Let’s Glow SF在市場街(Market Street)舉行「發光倒計時」新聞發布會,舊金山市長倫敦·布里德(London Breed)將出席。

Let’s Glow SF正式活動,於12月1日晚上7點開始,至當天晚上10點。12月2日至10日,每晚下午5點開始運行,直到晚上10點。◇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2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