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租金創歷史新低

【2023年12月02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現在是舊金山租房子的相對好時機。

舊金山多年來,一直是美國租金最昂貴的城市,但是,它從未完全從COVID-19大流行病中恢復過來。

根據租賃網站Zumper的一份新報告,舊金山現在已跌至美國租金第四最昂貴的城市。

自2014年,開始比較各城市租金以來,這是舊金山首次跌至如此低的水平。

11月,波士頓的租金略有上漲,而舊金山則下降了0.3%。目前一間一臥室公寓的中位數為2,970美元,而兩臥室公寓的價格約為3,980美元。

租金通常會在較冷的月份下跌,十一月份全國範圍內的租金價格都會下跌。

不過,與過去四年過山車式的價格相比,整體價格似乎正在正常化。

Zumper執行長Anthemos Georgiades在報告中表示:「我們看到,大多數主要市場都穩定下來。例如,邁阿密的租金比疫情前要高,但不再出現逐月大幅上漲的情況。」

聖荷西繼續保持在Zumper租金最貴城市排行榜上的第6位,奧克蘭也位列第11位。一間一房公寓的平均每月費用,分別為2,480美元和2,090美元。

同時,紐約市的租金也創下歷史新高,一臥室公寓每月達到4,300美元。比去年同期上漲13.5%,繼續與全國租金下跌的趨勢背道而馳。

租金第二昂貴的城市是新澤西州的澤西市。◇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