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科德少年捐獻心臟 玫瑰花車遊行 表彰善行

【2023年12月03日訊】(記者王量編譯報導)一名捐獻器官挽救他人生命的康科德少年,將在2024年元旦的玫瑰花車遊行中受到表彰。

據KRON4報導,2020年2月10日,18歲的約瑟夫·喬·巴拉特(Joseph Joe Barratt),在從圖書館回家的路上,於4號公路附近被一名肇事逃逸的司機撞倒。

這位康科德高中(Concord High School)的學生,在核桃溪(Walnut Creek)的約翰繆爾健康中心(John Muir Health)的創傷中心,住了三天。

醫生最終確定他的傷勢無法恢復,巴拉特於2020年2月13日,脫離了生命維持系統。

在發生車禍前不久,巴拉特前往車管所辦理新身分證,並了解到器官捐獻的相關信息。他決定在車管所登記,成為一名器官捐獻者。

「他可愛的天性打動了每一個接觸過他的人,他美麗的笑容給每一個有幸見到他的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像喬這樣心胸寬廣的人,在他生命的最後時刻,拯救其他人的生命是再合適不過的了。」巴拉特的家人在GoFundMe頁面上寫道。

巴拉特的心臟,由舊金山男子特德·榮格(Ted Jung)接收。

2020年2月14日,救命的心臟移植手術,在薩特健康加利福尼亞太平洋醫療中心(Sutter Health California Pacific Medical Center)成功完成。

榮格說,他感到很幸運,因為他獲得了第2次生命的機會。這位心臟移植接受者說:「我現在有了兩個生日,而且永遠不會忘記任何一個。」

榮格和巴拉特被選為2024年捐贈生命玫瑰花車(Donate Life Rose Parade Float)的受獎者,2024年元旦,將參加在加州帕薩迪納(Pasadena)舉行的第135屆玫瑰花車遊行。

薩特健康加利福尼亞太平洋醫療中心,將舉行歡送活動,屆時將向這位少年的父母,贈送他們兒子的花卉肖像,做為對其善行的表彰。◇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