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T紙質車票11月30日正式停用

【2023年12月03日訊】(記者王量綜合報導)灣區捷運(Bay Area Rapid Transit,BART )已於11月30日(星期四),更改其所有檢票口,正式停止使用紙質車票,接受Clipper卡。

在使用了紙質車票五十多年後,從本週四開始,灣區捷運BAET列車,全部改用新的閘機,只接受Clipper卡。

BART官員稱,新的檢票口將更高更堅固,以防止逃票者跳過檢票口。到2025年底,全系統將安裝七百多個閘機。

今後,乘客既可以使用實體的Clipper卡,也可以掃描手機,通過手機上的Apple Pay或Google Pay支付。

據悉,從明年某個時候開始,大都會交通委員會(Metropolitan Transportation Commission)還計劃推出新的功能,直接在閘機上使用信用卡或借記卡支付。

BART提醒公眾,先別扔掉舊紙質車票。BART表示,對於儲值超過1美元的紙質車票,BART將通過支票退錢給您。

BART發言人克里斯·菲利皮(Chris Filippi)表示,退款申請沒有截止日期。至今年10月份,BART已經收到443份退款申請,退款金額達56,768.47美元。

BART提供了幾種申請退款的方式,包括到車站親自辦理或郵寄舊票。詳情請訪問BART網站。◇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