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三個月 舊金山汽車失竊案下降50%

【2023年12月06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舊金山市長布里德(London Breed)表示,在過去三個月裡,舊金山的闖入汽車盜竊案下降了50%。

這一下降是在舊金山警察局和舊金山地方檢察官辦公室,加強執法的背景下發生的。

早在今年8月份,舊金山宣布了擴大汽車竊盜執法的策略。當時,布里德辦公室表示,汽車竊盜案與2022年同比持平。自宣布這項執法以來,竊盜案數量已下降50%。

市長辦公室表示,擴大的執法行動,包括使用誘餌車、便衣警察和積極起訴。

舊金山警察局長比爾·斯科特(Bill Scott)和地方檢察官布魯克·詹金斯(Brooke Jenkins)等城市領導人,將維持這些努力,並在此基礎上再接再厲。

布里德市長目前正在議會層級推動立法,使該市能夠在全市100個十字路口,增設400個車牌自動識別攝像頭。布里德辦公室還稱,申請加入舊金山警察局的數量,創五年來新高。

布里德表示:「我們的警察和檢察官,在應對汽車盜竊的艱鉅挑戰方面,做出來令人難以置信的工作。我們將繼續集中精力,並繼續為我們的警員,提供他們所需的工具,以便在整個城市有效地進行這項工作。」

地方檢察官詹金斯補充說:「多年來,汽車盜竊對舊金山造成了嚴重影響,我的辦公室將致力於,確保那些犯下這種罪行的人,承擔後果。」◇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