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二手汽車 謹防里程表被篡改

【2023年12月08日訊】(記者王量編譯報導)隨著數字里程表的出現,里程表欺詐一度被認為已成為過去式,但在2023年卻出人意外地急劇增加。

據汽車評論網站Our Auto Expert 報導,CARFAX資料顯示,目前道路上行駛的汽車,約有二百一十萬輛汽車的里程表被篡改,自2021年以來,增加了14%,令人震驚。

Our Auto Expert專為汽車買家提供他們所需的資訊,幫助找到適合他們特定需求的汽車。

CARFAX主編派翠克·奧爾森(Patrick Olsen),警告消費者,這種欺詐行為的死灰復燃,令人擔憂。

為了闡明這一問題的嚴重性,奧爾森在亞特蘭大測速儀技術人員的協助下,進行了一次令人大開眼界的演示。這次現場演示,展示了騙子是如何迅速地篡改數字里程表上的讀數,讓毫無戒心的買家陷入困境。

這種騙局會直接影響車輛的價值。奧爾森強調說,消費者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購買了這種里程表回滾的車輛,除了潛在的意外維修費用和安全隱患外,還將面臨平均4,000美元的價值損失。

奧爾森還提供了各州和DMV的當地化里程表欺詐資料,使消費者能夠了解這一欺詐問題在其特定地區的嚴重程度。

為了保護潛在的汽車買家,CARFAX提供了一個免費工具,用戶可以通過該工具,檢查二手車是否存在里程表欺詐。這一重要資源可在www.carfax.com/odo上找到,幫助個人在購買二手車時,做出明智的決定。◇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