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法輪功6400人法會 李洪志大師發賀詞

【大紀元2023年12月10日訊】(大紀元記者鍾元台北報導)12月10日,台灣各地部分法輪功學員約6,400人在台北和平籃球館參加了法輪大法台灣修煉心得交流會(簡稱台灣法會),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發來賀詞,鼓勵大法弟子「必須學好法,成為真修者」。

台灣法會上午9點開始,主持人先宣讀了李洪志大師的賀詞,之後,18位學員分享在修煉過程中的提昇以及向世人講真相過程中的體會。

台灣法輪功6400人法會 李洪志大師發賀詞
2023年12月10日,法輪大法台灣修煉心得交流會在台北和平籃球館舉行,有約6,400名來自台灣各地及美國、韓國等國家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參加。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發來賀詞,鼓勵大法弟子「必須學好法,成為真修者」。(宋碧龍/大紀元)

開車在高速公路發生一場嚴重車禍 有驚無險

台北學員姚言駿說,今年1月1日他開車在高速公路上出了一場嚴重車禍,起因是變換車道未注意後方來車車速太快,導致被追撞。他的車左後輪跟後車門被撞而破損,他跟沒修煉的家人都沒受傷,但修車就花了將近十六萬元(新台幣,下同)。當時對方車子翻車四輪朝天,還好車上的年輕男女順利脫困,送醫後很快就出院了,但對方修車費初估高達六十多萬元。雖然雙方都有保險,但他心想怎麼要賠對方這麼多錢。

姚言駿說,當收到警方的車禍初判表,事故原因竟是他的責任,而對方卻完全沒有責任。他心裡糾結過不去,加上他的姑姑是保險承辦人,極力要求他申請車輛事故鑑定、釐清事故真相。等鑑定報告出來,變成「對方超速與我沒有保持安全距離,同為事故原因」。他本想到此為止,得到這個結果就算公平了,但在姑姑的再三勸說下他又動心了,想要再少賠一點,對鑑定報告提出覆議。

「沒想到覆議結果出來,反倒變成我是肇事主因。」姚言駿說,對方也因他一而再、再而三地拖延商討賠償事宜,提出了過失傷害的刑事提告。事情也因他的爭鬥心與利益心不去,變得更加麻煩。回想當下發生車禍時的心態,他發現自己長期有急躁心、怕利益損失的心、想爭個對錯的爭鬥心、怕麻煩的心等執著心。

被醫生判定剩二個月生命 修煉後身體狀況轉好

黃朝明開始修煉一年二個月,他感恩師父的救度。「我被醫生判定剩下二個月生命,從絕境到獲得新生。」他分享得法的神奇過程。修煉前,他每年都因為腎結石需要到醫院去打震波碎石2~3次,把結石排出。2022年7月底,急診醫生很急地告知說:「你胸部有一顆很大的腫瘤你知道嗎?」黃朝明講述當下的心情,「我感到晴天霹靂,真的厄運來臨一點徵兆都沒有。」

2022年10月4日,黃朝明被醫生判定剩二個月的生命!前三天他和朋友相約聚會,其中一位推薦他看《轉法輪》,一聽這三個字他知道是法輪功,因為工作關係他經常往來大陸,之前所接收到的法輪功訊息都是負面的。但很奇妙的,回去之後他竟很認真地去尋找法輪功資料,結果發現是這功法讓人修心向善的、不收一分錢。

他修煉約兩個星期後,剛起床就感覺右鼻腔很刺激,就打出一個帶狀包覆血塊的鼻涕,從那天起每天晚上睡覺,因為鼻涕倒流鼻塞而睡不好的情況竟改善了90%以上,「我驚呼太神奇了!」現在他都沒再出現結石的困擾,太太看他有這麼好的改變,也開始學習修煉。現在夫妻間、跟子女間的相處、親友或事業夥伴的互動關係,他都能自覺的對照「真、善、忍」去做,周圍一切都變諧和了。

從憂鬱的漩渦中爬了出來

張淑宜是一個內向的人,從小看到客人到家裡,她就會跑到樓上躲起來。當年她不顧父母反對而結婚,婚前是個養尊處優的大小姐,婚後卻要工廠和家事一肩扛。她吃苦委屈時全往肚裡吞,甚至怨恨父母,感到自己被遺棄。每天她心情都很糟,有時甚至想跑到馬路上讓車子撞死,後來才知道那是憂鬱症。

她曾經歷過一場車禍,導致左腳膝蓋受傷,無法跪也無法正常走路,努力煉功後她終於恢復了正常,卻在一次跟家人發生矛盾之後,突然又不能蹲下,又開始拖著腳走路。他發現,腳痛總是在與人發生爭執後。「只要對方行為不符合我的觀念,我就會與人爭執,那不就是喜歡聽好聽的,否則就怨恨嗎?」「那讓我憂鬱的根子不也是怨恨心嗎?」她雖然知道自己的怨恨心,但思想仍是很負面。

同修邀張淑宜一起學法,她說,「當學完一天法,一種從沒有過的感受充滿我的空間場,那是一種清朗純淨,而且無比美好。我終於從憂鬱的漩渦中爬了出來,真切地感受到師父幫我拿掉好多負面物質。」當走過這修煉過程時,她學會如何轉念正面看待問題,理解別人難處,包容別人不足,用多方面角度看問題,善解自己與他人。有一陣子她常被螞蟻咬,隨即找到自己氣度小、很會計較的執著。

修大法智慧開 參加新唐人選美大賽之旅

梁婉芸生長於大家庭三代同堂。身為長女,從小被灌輸著「萬般皆下品,唯有讀書高」。她遠赴荷蘭讀書,後來由於COVID(中共病毒)爆發回台暫避疫情。2021年10月,她得法後,再也沒有失眠、心悸、憂鬱等情形。去年再度回到荷蘭,發現自己讀書不再吃力,願意承擔小組同學裡的責任,分組企劃的成績十分理想。當她收到畢業證書的那一刻,感謝師父讓她智慧大開,看見自己的潛能。

今年5月,同修們鼓勵梁婉芸參加新唐人選美大賽。原本她認為自己不具備參賽條件,然而在媽媽、大姨和同修的鼓勵下,反思自己那顆害怕失敗的虛榮心,她決定報名參賽。她學習化妝、走台步等等,自己的儀態、身形也逐漸優雅,感受到能體會傳統中華女性的內斂與端莊美。甚至在進入複賽時,她自己包辦了「美之使命」影片製作,能獨立製作短影片,並得到評審的青睞,被選進紐約決賽。

新唐人選美大賽正式表演大幕升起的瞬間,「舞台燈打在我們身上,我感受到一片祥和之氣,那個場的美好讓人忘卻所有擔憂,每位參賽者都完滿了開場舞,直至落幕。」雖然她沒能進入前16名,但成就了在場的佳麗們。選美讓她領悟了「德義禮仁信」的含義。最後,她想分享沒能在決賽中發表的自我陳述:「永遠記得保持善良,在社會的洪流中逆流而上,成就別人也成就更好的自己。」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