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房主幸福感 舊金山聖荷西最差

【2023年12月12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對於那些尋求最划算住房的人來說,舊金山和聖荷西是美國最糟糕的城市。

根據All Star Home的報告,在房主對自己的房屋和社區的幸福感方面,與居住在那裡的價格相比,聖荷西排名第二差。

根據調查報告,舊金山在25個城市中排名最差,西雅圖排名第三差。

相比之下,底特律在最佳房屋價值方面排名第一,紐約州羅徹斯特排名第二,阿拉巴馬州伯明罕排名第三。

該報告根據居民對自己的房屋和社區進行的評分,並將這些回答進行平均,從而為每個地點的幸福感評分,然後除以該地區的房價中位數。

All Star Home也對全國各地的居民進行了調查,發現不喜歡某個社區的主要原因包括「奇怪的人」、噪音水平和住房密度。

「我們的市場並不關心擁有房屋能享受的溫暖和其它方面」,當地房地產經紀人、硅谷房地產經紀人協會前主席布雷特·卡維尼斯(Brett Caviness),告訴當地媒體《聖荷西聚光燈》(San Jose Spotlight),「而是更關注買家的長期投資。」

卡維尼斯表示,當他與潛在的房主合作時,他會幫助他們實現長期財務目標,談判的重點不是未來業主想要什麼功能,而是更專注於出售時的投資和回報。

聖克拉拉縣房地產經紀人協會主席威廉·謝(William Chea)表示,當地需求一直在增加,但市場上的房屋存量很低。謝補充說,COVID-19大流行改變了房主看待自己房產的方式。

「這不僅僅是一個你可以去睡覺的地方。」他說,「在新冠疫情期間,你的房子變成了你的辦公室,你孩子的學校,你的健身房。」卡維尼斯說,人們想要改善生活方式與品質,使人們想要搬家,這就是需求持續增加的原因。

根據Realtor.com 的一份關於明年頂級房地產市場的新報告,聖荷西都會區(包括桑尼維爾和聖塔克拉拉)在100個城市中排名第90位。

該報告預計,現有房屋的銷售量將下降,但銷售價格中位數將上升。報告稱,2024年聖荷西房屋銷售量可能下降18.5%,銷售價格上漲3%,這將加劇該地區的負擔能力危機。

謝表示,5%至7%的利率正在成為新常態,也是擁有房屋的新障礙。◇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