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129周年黨慶 中華民國旗海飄揚

【2023年12月14日訊】(記者徐曼沅洛杉磯報導)為慶祝中國國民黨第129周年黨慶,美西南支部及所屬分部與美西支部、羅省分部於12月10日(週日)在聖蓋博市(San Gabriel)舉行午宴。現場中華民國國旗飄揚,活動由知名美食家林慧懿與僑務諮詢委員楊家淦聯袂主持,300多位與會者共同為明年台灣總統大選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造勢。

2023年12月10日,中國國民黨第129周年黨慶,現場旗海飄揚。(徐曼沅/大紀元)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也透過美西黨部,轉達對此次大會的祝賀與感謝。趙少康表示:「期待海外僑民繼續支持國民黨,為台灣的未來共同努力加油。同時也希望海外僑民,將自己對於未來台灣執政方向的期許等訊息,通過黨部傳遞回台灣。我們將在接下來的政見規劃中,列入重要的討論議題。」

前中華民國駐美代表袁健生、國民黨美西南支部輪值常委曹靜永、美西支部常委張自豪、中華會館主席李金生、僑務諮詢委員梁永泰、羅明、遲景林、前喜瑞都市(Cerritos)市長胡張燕燕、退伍軍人協會理事長楊震南,以及美西南支部所屬六個分部代表300多人與會支持。

2023年12月10日,袁健生(左二)為「侯康後援會」授旗。(徐曼沅/大紀元)

袁健生為學人分部、亞凱迪亞分部、哈崗分部、洛南分部、聖蓋博分部、蒙市分部及羅蘭分部頒發晉齡黨員證書,以及聖蓋博分部第五屆當選委員證書。

曹靜永介紹陳更新烈士生平,並特邀黃花崗烈士遺屬陳懷東女士致辭及贈送紀念品。曹靜永認為,本次統統選舉關係中華民國台灣未來的走向與發展,是至關重要的選擇,台灣未來的命運掌握在每一個投票者手中,祝願台灣擁抱和平,擁有穩定繁榮的未來。

張自豪也鼓勵僑胞回台灣參與總統大選。他號召國民黨支持者,多多返台投票,支持政黨輪替,同時希望海外支持國民黨的聲音,能夠傳回台灣,為大選助力。

袁健生表示自己在擔任國安會祕書長期間曾接觸過侯友宜,認為他很有才幹和實踐能力,儘管對手抨擊侯友宜沒有「國際觀」,但從近日候友宜訪美行程的表現,就可證明其具備充分的國際視野。此次選舉,國民黨將不同屬性的「藍營」支持者凝聚在一起,團結的潛力無窮。◇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