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優勝美地遊玩嗎?明年一些時段要求預約

【2023年12月18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計劃明年去加州優勝美地國家公園(Yosemite National Park)遊玩嗎?如果您開車進入公園,您將需要預訂。

國家公園管理局(National Parks Service),上週三(12月13日)表示,引入預訂系統是為了應對進入公園的漫長等待時間,以便遊客和公園管理人員能夠更順利地進入公園。

國家公園管理局表示:「數十年來,優勝美地國家公園一直在努力解決擁堵問題,甚至是交通堵塞。

我們希望吸取過去三個夏天的經驗教訓。目前,我們正在製訂遊客訪問管理計畫,以便設計一種方法,在提供良好的遊客體驗的同時,保護優勝美地的自然和文化資源。」

哪些天需要預約?

車輛預訂系統,將於以下日期和時間生效(2024年):
• 2月10日至25日的週末:全天
• 華盛頓誕辰(2月19日星期一):全天
• 4月13日至6月30日的週末和假日:上午5點至下午4點。週六、週日和假日
• 7月1日至8月16日期間:每天上午5點至下午4點
• 8月17日至10月27日的週末和假日:上午5點至下午4點

早上5點至下午4點期間,所有進入公園的車輛都需要預訂,即使它們只是路過。不過,早上5點前和下午4點之後,入園的人不需要預訂。

預訂類型

遊客可以選擇全天或中午之後的任何時間,進入公園。

兩種預訂類型的有效期限,均為三天,包括抵達日期。

在公園內住宿、預訂了露營地、或擁有荒野或半圓頂許可的遊客,以及乘坐YARTS巴士進入公園進行商業旅遊的遊客,無需預訂。

什麼時候可以預訂?

二月份的預訂,現已開始。

NPS表示,4月13日至10月20日期間的預訂,將於2024年1月5日上午8點(太平洋標準時間),開始在線購買,網址為:

atrecreation.gov/timed-entry/10086745。它們將按照先到先得的原則提供,直到沒有可用的預訂時間為止。

預訂費用是多少?

預訂費用為2美元,不可退還。它與公園入場費分開。每輛車只需要支付一筆預訂費,並且對車內的每個人都有效。◇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