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本週每天都可能下雨 局部會有雷暴

【2023年12月18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上週日(12月17日)上午,灣區部分地區出現短暫降雨,預示著本週該地區,將出現一系列陣雨,可能會導致通勤途中出現輕微洪水,局部地區,還會有雷暴和陣風天氣。

據SFGate報導,美國國家氣象局灣區辦公室氣象學家,布雷登·默多克(Brayden Murdock),上週日上午表示,來自阿拉斯加灣的低壓系統,目前位於灣區以西約700英里處,並穿過太平洋向內陸移動。

他說:「我們現在看到的是前鋒降雨,這是南方的暖空氣與進入我們地區的冷空氣相遇時,發生的情況,會造成更多分散的降雨。」

到目前為止,大部分地區的降雨量不到十分之一英寸,當所有的降雨結束後,灣區大部分地區的降雨總量,預計將在兩到三英寸之間。

預計北灣、蒙特雷縣的最高山峰和大蘇爾海岸的降雨量,將達到五至六英寸。

降雨時間仍不清楚。默多克說:「很有可能,未來幾天你每天都會看到下雨。」

他繼續說,人們不太可能看到持續的傾盆大雨。週一清晨,冷鋒將進入灣區。

預計這將形成本週最強的降雨帶,並伴隨不到30%的可能性出現雷暴。

預報員預計風速為25至35英里/小時,陣風較大的時候會比較少,但係好節日裝飾品、垃圾桶和戶外傢俱,可能是個好主意。

隨著低壓系統繼續沿著海岸向下移動,週四將持續出現週期性陣雨,對洛杉磯和聖地牙哥,會造成重大影響。

預計週四天氣恢復晴朗後,該地區將進入所謂的高壓脊模式,天氣模型顯示,聖誕節後可能會迎來另一個降水期。◇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